我的梦想是护士,因为妈妈从小照顾我的时候,都有一种温暖的感觉,当我生病的时候,妈妈就带我去看医生,妈妈一晚都没睡一直照顾我,所以长大换我照顾妈妈,所以我才选当护士。
我的梦想是当护士,为何我要当护士,因为我任为帮助别人是很开心的事,我也觉得护士也是一个好的梦想,但很难成真,只要有努力,就会成真吧。这个梦想困难处是在,如果很忙的时候,会没时间照顾家人,而且还会很累,这个梦想的困难是在如果病人很多,人手就会不够。
我的结果是梦想会不会成真,会成真的说,我要感谢一直支持我的人,我要加油要完成我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