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士,一个多么神圣的职业,一个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我有时多么希望自己是一名护士。
当我每天穿着洁白的护士服走进病房,我总会微笑着面对每一个病人。给他们量体温,送药,询问他们的病情。如果他们无聊,我会陪他们聊天,让他们有一个好心情。如果他们有什么不舒服,我会马上通知医生,并及时做好准备。
当有病人的病十分严重时,我会日夜守在他们身边,随时观察他们的病有没有好转。我还会安抚病人家属的情绪,让他们不要过于紧张。我会好好照顾病人,直到他们脱离危险为止。
如果有小朋友因为感冒需要打针,输液,可有哭闹着不肯的时候,我会温柔的安慰他们。给他们讲故事,说笑话,让他们忘记疼痛。在给他们扎针时,我会尽量轻一点,减轻他们的疼痛。我还会给他们买一些水果和零食,让他们喜欢我,不再害怕我。我还会多和他们谈谈心,缩短我们之间的距离。
如果有什么地方发生了自然灾害或是人为灾害,我会义不容辞的赶赴灾区,到抗灾救灾第一线去尽自己的义务。我会不怕困难,不畏艰险,为人民服务。
假如我是一名护士,我会像魔术师那样,使出一个又一个奇异的手法。让病人变得轻松,不再痛苦,无条件的为他人服务。假如我是一名护士,我会用我那真诚的心,去对待每一位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