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岛湖之旅作文1500字
这个暑假,我们全家决定到风景美丽的千岛湖游玩。
千岛湖可远啦!开车要四、五个小时才能到。我们走得时候是十二点,到千岛湖已经是五点多了。我们住的酒店就在千岛湖旁边,从窗外就能看到湖景,美极了!而且这时正好是日落,太阳照在湖面上,给湖面更增添了一份美。
吃完晚饭,我们来到湖旁散步。风轻轻地吹着,柳树随风飘动,皮肤感到凉丝丝的。湖对面的灯一闪一闪的,像是在举行宴会。夜中的湖景也不错呀!
第二天,我们早早地起床了。因为我们要去森林氧吧。森林氧吧是一个公园,我们是特地来爬山的。来到山脚下,我抬头望了望:这座山并不高,从底下就能看到顶。我心想:就这么点高度,我三下五除二就爬到顶了。
可爬了以后就不这么想了。刚开始我还走得飞快,但过了一会儿,我觉得走每一步都很费劲儿了。看来不能以貌取人啊!“休息一下吧,我们也呼吸一下新鲜空气。”妈妈说。我深吸一口气,咦?我的鼻塞竟然好了!看来森林氧吧的新鲜空气真有用,竟然把我的鼻塞治好了。
“你们快看,”外婆惊喜地说:“那有几个小孩在水塘里泡脚!这水一定是干净的,说不定还能治病!”说完,外婆就脱下鞋子和袜子,放在一旁,小心翼翼地下了水。外公赶紧说:“我也来啦!”他也脱下鞋子和袜子下了水。“你们感觉怎么样?”我问。外婆高兴地说:“舒服极了,你也下来吧。”“嗯——好吧。”我思索了一阵,脱下鞋子和袜子,小心翼翼地掂着脚走进了水里。哇!好凉啊!舒服极了。泡了一会儿,顿时觉得暑气全消,像吃了一杯美味的冰淇淋。
休息了一会儿。我们继续爬山,很快爬到了山顶。“我们去玩森林滑草吧!”爸爸说。“好呀。”我说。于是我们来到了售票处。售票的大姐姐说,森林滑草是不能刹车的,就只滑十八米。我们买了票。走到森林滑草的地方,我吓了一跳:滑道的上面全是草,而且是一直斜的下去,下面不断传来尖叫声,好像很恐怖的样子。最后我们决定我和妈妈一起滑。当我们坐上森林滑草的车子的时候,我真害怕得手心直冒汗。工作人员一推我们就下去了。一开始只是抖抖地下去,到了中间真是跟锦江乐园里面的激流勇进一样刺激,我和妈妈情不自禁地叫了起来:“啊——”终于,我们到了终点。过了一会儿,爸爸也下来了。他竟然说一点都不刺激!
爸爸说还有七彩滑道,我和妈妈乘坐七彩滑道,爸爸陪外公和外婆走下山。
走到七彩滑道的排队处,我不放心的告诉妈妈,叫她一直减速,不能加速。妈妈笑着说:“好的好的,宝贝放心。”坐上七彩滑道的车子,妈妈一直小心翼翼地往后拉,根本没有往前拉。我觉得一点也不刺激,就催促妈妈加速。不过,等妈妈刚加速就已经到山底了。
回到酒店,我问妈妈明天去哪儿。妈妈说去漂流,但老年人不能去。外公外婆就只能呆在酒店里啦。
今天是我们来到千岛湖的第三天。当然了,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漂流。我是生平第一次漂流,所以我很兴奋。妈妈说,她曾经漂过一次,就是在竹筏上漂,就像在船上。今天是乘坐皮艇,而且要漂一个多小时呢!妈妈说不知道今天是不是像以前那样漂流,因为有乘客在评价上说有些惊险。
我们穿上救生衣,排队等着。不一会儿就排到了我们。“看呀!一下去就有一个三十六米的落差,好恐怖哪!”我叫了起来。我们用得是一艘能乘三个人的船,里面还放着两个桨,用来滑水。
我们坐上皮艇,工作人员用力一推,我们就下去了。“啊——”爸爸妈妈和我齐声叫了起来。真吓人呀!幸好后面没有坡了。爸爸妈妈拿着桨滑了起来。这让我不禁想起了让我们荡起双桨这首歌:“让我们荡起双桨,小船而推开波浪……”我们现在不就像这首歌唱得一样吗?
“呀,前面有个黑洞。好像是七百多米哟!”爸爸说。妈妈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说:“哦,我想起来了。乘客评价上说出了这个黑洞就刺激了。”“那么我们赶紧抓紧扶手吧!”我说。爸爸说:“七百多米是很长的,而且听说七百只是一个大概的数字,还有弯道也没算进去。”我一脸失望的说:“好吧,知道了。”说完,我们进入了黑漆漆的隧道。这隧道黑的伸手不见五指,就算我们把眼睛睁到最大,也像闭上了眼睛一样看不见。幸好隧道内挂了几个灯,否则就真看不见了。我总是问:“到了吗?”爸爸老是说:“快到了。”这样不知问了遍,忽然我好像看见了亮光:“好像到了。”“真的耶!”爸爸妈妈都回头看了看。
出了隧道,我们都赶紧抓紧扶手。“又有一个落差小心!”妈妈叫到。“啊——啊——”水不停的倒进了皮艇。前面一个又一个的落差使我们叫声连连。“啊,又有一个落差。不过是最后一个了。”我说。经过前面一个一个的落差,最后一个根本不算什么。终于,漂流结束了。
第四天,我们准备离开了。我怀念地看了一下这里,心想:千岛湖,我们还会再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