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饶书记、各位领导、青年朋友们:
上午好!
今天,团省委、省文明办组织团员青年到XX开展云南青年抗旱救灾爱心节水林植树活动,这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生态立省”战略决策,积极参与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的一项具体行动,对促进我县青年团员投身生态建设,共创美好家园,将起到重要的示范带动作用。在此,我代表XX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对你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各位领导和朋友们长期以来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所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XX地处滇中,坐落于滇池西南岸,历史底蕴深厚、自然资源丰富、交通区位优越、发展前景广阔。是古滇国发祥地、航圣郑和故里,为“世界四大磷都”之一,居中国“三阳磷矿”之首,是“一湖四片”现代新昆明西城、南城所在地,处于昆明、玉溪两大城市经济带之间。213国道、安晋公路,昆玉铁路横贯全境,随着环湖南路、环湖截污、环湖景观道路“三环”工程的加快建设,晋宁融入昆明半小时环滇经济圈、旅游圈成为现实。近年来,我县致力于大投资方略,强化大项目支撑,务实苦干,顽强拼搏,综合实力持续提升,城乡面貌明显改善,改革开放活力增强,社会事业全面进步,环境保护和城乡园林绿化成绩显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
植树造林是一项利在当代、功在千秋的事业,是改善生态环境、实现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重要举措。广大团员青年则是植树造林,创建文明县城,打造生态宜居环境的生力军和先锋队。希望团员青年们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团结协作的精神,运用你们先进的环保理念,高涨的干事热情和独具的团体优势,积极参与到生态环境建设中,为我们的家园再添新绿,为建设和谐社会再立新功!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