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着一阵阵凉爽的秋风,秋天悄悄地来到了人间。在这金色的秋天里,大雁排着整齐的队伍飞去南方了,树叶在秋风中慢慢变黄了,一片片枫叶从树上飘落下来,好像一枚枚邮票,飘啊飘啊,邮来了秋
天的凉爽。
轻轻走进森林,看,小路上铺满了各种各样的树叶,有金黄色的,有橘红色的,有嫩绿色的……好像一条五光十色的地毯;瞧,小路两旁开着一朵朵菊花,争奇斗艳,芬芳迷人,远远看去,好像一个个
仙子在秋风中频频点头;望,菊花旁长着一排高大的红枫,树上的叶子五彩缤纷,十分美丽,在菊花旁,红枫好像一位伟大的母亲,在寒风中保卫自己的孩子;听,小朋友们采集树叶时发出的欢声笑语
回荡在这无边无际的森林里。
慢慢踏进果园,苹果在秋风的吹拂下露出了那张红通通的小脸蛋,好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石榴不好意思地露出了它那排透明的“宝石牙”;橘子树上的橘子有的在秋风中荡来荡去,好像在荡秋千;
有的把头抬得高高的,好像在寻找太阳;有的在树上你挤我碰,争着要小朋友去摘呢。而小朋友那双小脚丫,也常被那股迷人的香味勾住。
悄悄来到田野,田野像一片金色的海洋,荡啊荡啊,荡走了夏天的炎热,那饱满的谷粒给稻子挠痒痒,把稻子逗得笑弯了腰;玉米像个害羞的小姑娘,害羞的穿上了她那件金黄色的连衣裙,在秋风中翩
翩起舞;热情的高粱激情高涨,涨红了脸,在秋风中跳起了丰收之舞。勤劳的农民伯伯看着自己辛勤劳动的成果,笑得嘴都合不拢了呢!
秋天是丰收的,是迷人的,更是快乐的,我爱这金色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