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元宵佳节,舞龙舞狮表演是必不可少的传统节目。今天晚上6时,民主路老街还有舞龙舞狮表演、踩街和花船表演。喜欢民俗演出的小伙伴不要错过了,整个表演将持续到晚上8时。
此外,今天,大华文化交流中心将举办书画展,并向市民全天免费开放。此次展览汇集了港城书画名家的多幅优秀作品。同时,晚上6点半还有戏曲演出,特别适合喜欢文艺的你参加。
在民主路老街有一家名叫广联商行灯彩制作工艺的店铺,店外挂着各式各样、五颜六色的传统花灯。另外,在民主路过元宵节,必不可少的就是品尝美食了。提着花灯吃着美食,这个元宵节节日氛围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