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济南锦屏学校正在积极创建国际生态学校。各年级学生积极行动起来。
下午二年级学生在班主任及家长委员会的带领下来到山东省节能减排科学展览馆,并开展“节能环保伴我行,节能环保进我家”绘画、“节能环保创意”制作活动、“爸妈与我共节能”比赛活动等,引导学生树立节能环保的观念,关注生活中的节约方式,学习和寻找节能的窍门和方法,养成良好的节约习惯,营造崇尚节约资源、爱护环境的校园文化氛围,让每一个学生都参与到行动中来,养成节约资源的良好习惯。
学校生态委员会面向全体学生及教师,召开了《济南锦屏学校创建国际生态学校校园评审报告会》,针对问卷调查、校园环境评审工作汇总形成报告。
学校为孩子发放了环保作业本,以此加深再生纸的了解,环保产品进入孩子的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