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5日晚8:30,重庆万达艾美酒店将举行2017年“地球小时活动,届时,重庆万达艾美酒店将与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近280酒店共同于开始熄灯一小时,与全球各地数以百万计的人们一起,以实际行动彰显环保精神,支持应对气候变化的行动。“地球一小时”(Earth Hour)是由世界自然基金会(WWF)于2007年发起的一项全球性环保宣传活动,是一项旨在推动环保意识的全球性运动,倡导人们关注气温变暖对地球产生威胁的问题,以及刻不容缓的碳减排形势。
据万豪国际集团环保可持续与供应商多元化副总裁Denise Naguib介绍,“能够以小小行动为如此有号召力的环保活动提供支持,是我们的荣幸。气候变化关系到每个人,也对我们的业务是否能长久保持成功有着很大的影响。‘地球一小时’其实反映了万豪国际集团全年自始至终不断践行的一个理念,那就是我们每个人都必须尽到自己的责任,大家一起努力,就能创造不同。”
同时,重庆万达艾美酒店还将为此推出“地球一小时-蓝色瑜伽活动”。活动当天酒店将推出健康轻食晚餐与沙龙分享,并在酒店体验夜瑜伽的健康课程,仅需人民币168元/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