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每个人都长着同样面孔,世界将会怎样呢?我想一定很有趣。
每天早上出门,总是和不同的自己打招呼。Hi,你好,总好像在对自己打招呼,真有意思。来到学校,跟自己长得一样的学生和老师在一起学习,感觉好怪;在家里,还有跟自己一样的父母,真是太奇怪了。
如果每个人的脸孔都一样,那就没有美丑之分了,对美的人来说是一种扼杀,对长得相对丑陋的人来说却是一种再好不过的幸福。那时,外表的美只是一个虚名词,而内在的美才是真正存在的。人们肯定时时刻刻都想着怎么才能表达自己的内在美,相信“由内而外”将成为最流行的广告语。
如果每个人都有一张同样的脸,警察局里肯定堆满了人,这边抓一个,那边又抓一个,连警察自己也可能被误认为是罪犯。这样一来,罪犯们可就逍遥法外了,这还得了!
每个人都长着同一张脸虽然有趣,但是却让坏人有机可乘,到处逍遥法外,更可怕的是一些父母都很难认出自己的孩子,这样岂不是很糟!看来,还是每个人各自有各自的脸,各有各的特色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