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的风铃摇呀摇,不知不觉已风风雨雨摇过了12个春秋。奶奶说:"几天不见,这孩子真长大了,个头又高了一截。"母亲说:"终于长大了,懂得体谅父母的辛苦了。"老师说:"你可长大了,学习成绩提高了,知道主动学习了。"……我也认为自己确实在长大!
看到杨柳发芽,我会感慨;看到秋日落叶,我会伤怀;看到别人嬉戏,我会傻笑;看到别人伤心,我会落泪。我喜欢投入大自然的怀抱,奔跑于蓝天下;我喜欢漫步于绿水之畔,荡涤胸中的烦恼;我喜欢陶醉在音乐的海洋里,让内心的苦闷融化于跳动的音符中;我喜欢"拼杀"于绿茵场上,让汗水弥合心中的创伤;我喜欢置身于集体活动中,让友情驱散内心的孤独……
花开花落,秋风秋雨,又一个秋天翩然而至。我终于上了二年级,我拥有了自己的小天地——自己的小房间。这实在太令人兴奋了,在这个小天地里,读书便成了我最大的乐趣。看《淘气包马小跳》让我在快乐中度过每一天。看《哈利。波特》任凭我扇动想象的翅膀,为故事的情节再添些神秘与美妙。我陶醉在书的海洋里,采颉智慧的火种,攀登知识的阶梯。伴着墨韵书香,我一天天长大。
"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当花季的雨露润湿我的心扉时,我已渐渐长大了。我步入了小学六年级的门槛。在学校里,我不仅领略了大自然的奥秘,太空世界的美妙。我还学会了怎样做人。我和小伙伴们纵情说笑,无拘无束。因为我找到了可以飞翔的翅膀。《钢铁是怎样炼成的》把我锻炼的更加坚强!
幼时的我,无知、天真、可爱又可笑。还最爱掉"金豆豆"。可是有一天我猛然发现自己不在是那个傻小孩了。课间的操场上,少了那个活蹦乱跳的身影;课堂上多了一个认真听讲的好孩子。现在,我不会因为捡到一角钱而高兴好几天;不会因为一块糖果和同学吵得面红耳赤;不会因为多干一点活而到老师那邀功请赏。遇到不顺心的事,不会在流眼泪。看到爸爸头上的白发,我知道心疼;看到妈妈额上的汗水,我懂得心疼。我——长大了!
时间的推移,我在不断地成长进步,变化。岁月它真的有痕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