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在同一片蓝天下,我们共同享受着温暖的阳光!大自然给了我们同样的厚爱,然而生活却给了我们不同的境遇。“幸福的家庭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他们无法像同龄人一样尽情享受家庭的温馨,他们在渴望着,奢望着可能永远不会属于他们的幸福——完整的家庭、健康的身体、热腾腾的饭菜,而这种幸福在我们看来是那么的微不足道!
罗丹说:“世界并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对美的发现”。同样,世界并不缺少爱,而是缺少释放爱的契机。爱心无止境,助学见真情,让我们共同伸出援助之手,以拳拳爱心为这些贫困的学子撑起一片晴朗的天空,让我们用真诚的热情去温暖需要关心的每一位特困生,让我们慷慨解囊去慰藉那些无助的同学,用一颗博爱的心去感染身边的世界。
心的乐超市是为需要帮助的人提供的一个救助窗口,也是为有爱心的人提供的一个施善平台。老百姓逛心得乐超市,不是给自己买东西,也不是给亲朋戚友买东西,完完全全是给非亲非故、需要帮助的人买东西,也许你会问,心得乐超市是什么,它是干什么的,大家应该知道湖南电视台的电视剧频道,前段时间经常播放《心得乐名单》这个节目:《心得乐超市》是由《心得乐名单》繁衍生出来的全民互动慈善活动,将通过电话、网络报名等渠道收集需要帮助的人士,以超市的形式陈列受助者所需帮助物品,每月固定时间开放,爱心人士可自主前往选择愿意帮助的对象,并购买超市上的物品为受助者圆梦。一起来讲良心,行小善,聚人爱,其实爱很容易,只需一点点金钱就可以为一个孩子完成一个梦想。
现经学校校务委员会、德育工作小组研究决定。于xx年x月x日前往长沙参加心得乐超市爱心捐助活动。
众人拾柴火焰高,大家都能出一份力,帮一把,点滴也能汇成江河,积沙也能成塔。同学们、老师们你们的爱心将化为贫困生健康的笑脸,你们的奉献将为贫苦生开启充满希望的明天!我们衷心祝愿并真诚相信每个捐赠人的生活因为奉献而充实快乐!为了同在蓝天下的同胞同样拥有美好的明天,让我们也诚切希望全校师生伸出援助之手帮助贫困学生献出一份爱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