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我们发出“1355工程”绿色出行倡议:“1”代表家庭住址距离学校一公里以内的家庭采用步行的方式上放学;“3” 代表家庭住址距离学校三公里左右的家庭采用电动车、公交车等绿色节能的出行方式上放学;第一个“5”表示家庭住址距离学校五公里左右的家庭用拼车等方式上放学;第二个“5” 表示周五无车,号召有私家车的家庭每周少开一天车,设定每周五为“舜耕小学无车日”。
如果你支持此倡议,请与家长共同签上姓名。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小手拉大手,支持环保,绿色出行,为美丽泉城的蔚蓝天空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