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我们带扫除工具返校,同学们各个都拎着桶。我进了教学楼先上了四楼,又回到三楼,最后上了五楼,才找到教室,原来我们的教室从三楼搬到了五楼。
我们来到教室,桌子上已经摆满了新书,我们抄完了作业就去打扫卫生,老师还派了几个同学去拿本子,拿完本子后,老师把各种各样的本子发给我们。然后,开始发奖状了,这学期我只得了一个语文之星的奖状,以前我都能得三个奖状的,下学期我一定要继续努力争取多得奖状。
回到家里,我和妈妈开始包书皮、钉本子,我很用心地把书名和我的名字写在本子上,写四个书皮就用了一个多小时,妈妈夸我写的字越来越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