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秋天的风就吹拂着我们的脸庞,天气不再像暑假那么的炎热。我们带着对新学期的期待与向往,踏进了校园的大门。九月___日开学日就这么到来了,开学日晚播出的《思政第一课》也随之到来了。
《思政第一课》是中央电视台在每年的开学日晚都会播出的一档电视专题节目,节目会邀请来一众有影响力的嘉宾讲述他们亲身经历的故事,嘉宾们讲述着他们的故事,也感动着所有的观众朋友们,让学生朋友们在观看节目的过程中,受到了爱国主义的洗礼,明白当今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是前辈们的不懈努力铸就的。
今年的《思政第一课》播出了,今年的主题是___。节目依旧请来了一众嘉宾们,这些嘉宾的故事都和今年度的节目主题很契合。无论是主持人的主持或者是嘉宾们的精彩讲述,都特别的生动,拉近了我们与他们的距离。让我们能更近地感受到祖国发展的日新月异,感受到我们在新时代所拥有的一切得来是非常不易的,是无数人默默努力铸就的成果,是一代代前辈们洒热汗成就的。看着今年度的《思政第一课》,我最大的感受就是要珍惜眼前的一切,在学习生活中更加的努力,不辜负时代的重托,家人的嘱咐,为自己的人生,为祖国的未来,写就新篇!
看完今年度的《思政第一课》,相信大家的感触都各有不同,但相同的是心中的爱国热情更加高涨了,身为中国人的自豪之情,也油然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