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学期,新的开始。有些同学却还在“过新年”,不在乎开学
我在新的学期的计划是这样的:养成好习惯,不乱买零食,不把日记写短,写字速度更快。
除了这些,我还准备:学习更认真,扫好地,拖好地,更认真的读书。
我充满了勤奋和自信,为了在新学期进步更大,我要更加努力。
号手的喇叭已经吹起,小鸟也唱着甜美的歌儿叫你,别再贪玩了,别再留恋着寒假,你可知道,一个美好的学期在等着你。花儿露出鲜艳的面孔向日出敬礼,树上的松鼠也正欢欣地跳跃,别再贪玩了,别再留恋着寒假,你可知道,一个清新的学期在等着你。请记着——一个学期只有一个开始。
努力吧!新的学期一起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