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个聪明懂事的男孩
你是个聪明懂事的男孩,你热爱劳动,与同学和睦相处。上课认真听讲,总能认真完成各科作业。不过,你上课总是那么安静,希望你能抓住每次锻炼自己的机会,与人交往大胆些,使自己变得更出色。
你是个乖巧的女孩,对人有礼貌,同学之间友好相处,作业认真完成,由于你的不断努力,学习上有了明显进步,希望你今后继续努力,争取与优秀的同学并肩前进。
你是个聪明、诚实的好孩子,热爱集体,同学之间友好相处,作业按时完成,但字迹不太工整。希今后上课多动脑筋,积极发言,你将会有更大的进步。
在语文课上,你总是专心听讲,认真完成作业,瞧,你的努力没有白费,好成绩与你交上了朋友,老师好想翘起大拇指夸奖一番。如果你能在课堂上积极发言,那就更棒了。努力吧,老师相信你一定能行的。
你是一个能说会道的孩子,课堂上,你常响亮清脆地发表自己的独特见解,赢得了老师同学的赞赏。课外,你又活跃在小朋友中间。有时老师也批评你,那是因为你上课时会讲“悄悄话、开小差”。希望下学期做得更好。继续努力。
老师发现,我们班进步最快的要数你了。可不是吗你字写得漂亮多了,课堂上举手发言的次数多了,回答问题的声音也响亮了,真令人欣喜。开朗活泼的你,多么有上进心啊。老师相信,只要坚持不懈地努力,你今后取得的进步会更大。
或许你有些调皮,有些好动,也常挨批评,可在老师的心中,一直认为你是个聪明的孩子,只是课堂上不够专心,作业总是很潦草,如果你能静下来认真听讲,勤奋学习,你会很棒的。
你是个聪明活泼的孩子,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乐于帮助他人。这学期,你课堂听课更专心,更爱动脑筋举手发言了,老师真高兴。如果你能更细心、勤奋些,老师会更喜欢你。
你是位既聪明又可爱的小女孩,你学习认真,总是认真按时完成老师的作业,作业本上那端端正正的字迹让老师好喜欢。不过,你课堂上发言再大声些,敢于提问,你会更优秀。
看到你主动帮老师打扫教室的身影,批着你通过努力写得漂亮的字,听到你富有个性的回答,老师真高兴,因为你是那样的懂事,从来不用大人操心。如果课堂上能更加专注些,课外多读课外书,相信你会更出色!
在开学初的日子里,你在各方面都取得了不小的进步。可是后来在学习上你变得越来越松懈。老师真替你着急。可喜的是,你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希望你能继续保持下去,做一个勤奋的孩子。
你性情温和、言语不多,待人随和、诚恳。对待学习,有充分的自信,努力刻苦,思维敏捷。希望你在新的学期里能够积极发言,向着更高的目标前进!
你是个热心的孩子,同学碰到困难,你总是热心相助。在学习上,老师看到了你在复习阶段的可喜变化,作业的正确率越来越高,回答问题的次数也多了。愿你继续保持下去,努力学习,更上一层楼!
你很大胆,也常有奇思妙想之处,你的机灵让同学们为你喝彩,只是调皮好动影响了你的优势,让大家禁不住为你深深惋惜。什么时候,让小朋友们由衷地佩服,并投上信任的一票呢。
你是一个乖巧可爱的小女孩。在校能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对待学习也较努力,上课时你总是坐得端端正正,听得认认真真,作业也比较自觉。老师希望你以后在家能多读课外书,丰富知识面,提高自己的理解能力!
看到课堂上你那专注的眼神,认真的学习态度,老师深深地感到欣慰。看到你作业本上那工整的字迹,看到你能出色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任务,老师多么喜欢你,你的勤奋、你的不张扬、你的要强以更大胆的姿态融入集体吧,相信你会更加出色!
你是一个热情的孩子,同学都愿与你交朋友,每次搞卫生,总是有模有样。课堂上,你能大胆地发表自己的看法。老师知道你是一个有上进心的孩子,愿你在学习上更勤奋些,使自己有更大的进步!
你很乐意帮老师做事,但总是虎头蛇尾。学习上,在校你能认真完成各科作业,可是回家作业也要一样,你说对吗老师在想,你是一个在各方面都很能干的孩子,什么时候,也让小朋友投上信任的一票呢。
在老师心目中你是个善良、纯朴的男孩。平时劳动积极,乐意为班级服务,对人有礼貌,有上进心,积极参与课堂交流,但缺少一份钻劲。希望你平时在学习上能多下苦功夫,提高做作业的速度,争取更好的成绩。
你是个懂事、有礼貌的女孩,上课能注意听讲,课后自觉完成作业,课间与同学和睦相处,团结友爱。正因为你的上进心,你的成绩有了进步。如果平时你能多思、多问、多说,那你的进步会更大的!我相信,成功的花朵在汗水的浇灌中会更加鲜艳。
你纯真可爱,对待同学热情大方,能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能按时完成各门功课,字迹工整漂亮。老师最欣赏你认真、踏实的学习态度。你今后的努力方向是:精益求精,扩大自己的知识面,讲究更有效的学习方法。
在老师眼里,你是一个乖巧可爱的女孩,在校能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从不用老师操心。可是老师不禁想问:近来怎么了,上课不如以前专心,作业常常粗心大意。老师多么希望你能振作起来,找回原来的自己!
你希望自己能取得好成绩,可是这要刻苦努力才行呀。不过老师还是很高兴,在复习阶段,你的作业有了明显的进步。老师多么希望你能继续保持下去,做一个勤奋学习的好孩子!
你知道吗你是个可爱的女孩!老师真的很喜欢你。你学习比较自觉,但上课时,老师却很少看见你举手,(我知道,其实你也懂的,对吗)不过,最近你好像有进步了。知道吗你的每一次进步老师都为你感到高兴。加油吧!老师永远支持你!
你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爱动脑,课上发言积极,声音响亮,作业认真完成。这一切都让老师打心眼里喜欢。不过,老师还想提醒你:作为班长,就要像那火车头,样样事情都得带头,纪律上也不例外,要为大家作榜样。老师愿你像那小火箭,勇往直前,飞速前进!
真高兴!这学期,经过你的努力,在本班举行的比赛中取得了好成绩。可是,在上课时,你总是默默地坐着,非不得已,你是不愿回答问题的。不过,最近好像有进步了。有几次,老师看到你也敢于举手了。加油吧!你是很棒的!
你是个聪明的男孩,课外知识丰富,成绩优异。老师希望你在新学期里能在各方面都严格要求自己,让课堂上的你身姿更端正,让作业本上的字迹变得干净漂亮。老师相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