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胆大的孩子作文
每一次家里来客人的时候,我都会帮妈妈接待客人、做家务。 一天,妈妈说有客人来家里做客。叫我帮她的忙。首先,我把沙发上的玩具、垃圾,全都收拾好,再把玩具放到玩具箱里,垃圾扔进垃圾桶里。再把客厅里的地板打扫干净。把餐桌用湿抹布抹干净。客厅搞干净后,就要进厨房去帮忙啦。把菜放进水里洗上好几遍,再捞出来,放在切菜盘上,把菜根对齐,拿刀切成一小段一小段。切完之后,就煮菜,先到一些油,把油煮沸后,把菜小心翼翼地放到锅里,炒
几下,再把锅盖盖上,等上几分钟,再把锅盖打开,放盐、放水菜煮好后,就可以了。 还有一次,妈妈的朋友来找妈妈说一些事,并且不能让我们小孩子知道。我明白了,就把弟弟带出去,和邻居小朋友玩。我们玩捉人仔,于是,我们用石头剪刀布的方法,来决定谁来捉。结果出来了,是弟弟来捉。弟弟在原地转了三圈,就来捉我们了,捉着捉着,弟弟突然摔倒了,膝盖磨破了,我向邻居阿姨借来了棉签、消炎水、红药水,为弟弟处理伤口,以免得破伤风。这就是我,一个懂事的孩子。
我是爱看书的孩子 古人云:“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因此,我和书就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不管是上学还是外出,在我的包里都会装有一本喜欢的课外书,以便随时拿出来翻阅。 是的,我爱看书,什么类型的书都喜欢,每天不管何时、何地,只要一有功夫,我准会拿本书在那聚精会神地看,又特别是每天晚上睡觉前,我都要看上至少半个小时,不然我会睡不着觉的。说起看书,我还闹过不少笑话呢,其中一次是,前不久的一天中午,由于妈妈身体欠佳,我便自告奋勇做顿泡面吃。其实,泡面很简单,把面饼放在碗里;再把调料撒在面饼上;最后,倒上开水,盖上盖儿。在等泡面的功夫,我觉得很无聊,便随手拿了一本从图书馆借回的书看了起来。正当我看到最精彩的地方,突然从我耳边传来妈妈的声音:“儿子,都半天了,怎么还不吃饭呀?”“呀!我的泡面!”我这才回过神儿来,慌忙丢下书跑过去一看,碗里的面都泡烂了,汤也凉了。妈妈还一个劲儿的安慰我:“没关系,这也不错。”我看着妈妈,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是的,书能给我快乐,书也能给我知识,书还能给我智慧。所以,我爱看书。
我是一个调皮的小孩子
我叫xxx,今年10岁了。我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男孩,但是我也很调皮。
一次放学,轮到我值日。我在教室里扫地,扫着扫着就来坏点子了。我左看看右看看,没有老师,就将地上的垃圾和灰尘往周围乱扫一气。教室里顿时灰尘垃圾“漫天飞舞”。正当我得意洋洋的时候,老师竟然已经站在我身后了。我吓得面如土色。老师见到这幅情景生气地说:“到办公室来一趟!”我知道大难就要来了。在办公室老师狠狠地批了我一顿,我还作了检讨。虽然老师、爸爸妈妈经常提醒我不能太顽皮,但我还是改不了这个坏毛病。上次妈妈叫我洗碗。我将洗净的碗一个一个叠起来,越叠越高。妈妈见了,连忙说不能这么叠,要摔碎的。可我不听,硬说没事。结果,妈妈刚转身,只听得“嘭”的一声,一叠碗摔得粉碎。看,这就是我,一个屡教不改的淘气包。
我是一个淘气的孩子
我是一个十岁的孩子,长着小巧玲珑的身材,一双大大的眼睛,低低的鼻梁,虽然看起来我很不起眼,但是,我不但活泼而且淘气。
说我淘气、好动可真有一套一套的。我在椅子上坐不到十分钟,就必须起来一次,要不然我还真成了热锅上的蚂蚁,一分钟也坐不下。
记得有一次,我看了《小鬼当家》这部电影,我也想学学这个小鬼,我拿出二十颗弹子一一摆在门口和床沿下,爸爸刚走一步,一屁坐在地上,刚出门口又滑了一脚,我终于完成了小鬼的任务。还有一次,我早上偷偷起床,起得很早很早,我把牙膏扎了无数个小洞,然后我又钻进被窝里睡觉,到了早上九点,妈妈起来刷牙,牙膏全挤在妈妈的手上,妈妈不知所措只能大声说道:“是谁是谁是谁”我偷偷地在被窝里哈哈大笑。
还有一次,我拿了一根长长的透明的绳子,栓在了两棵大树上,我看见一个穿着高跟鞋的女郎,迎面走过来“啪”一声摔倒在地,她看见旁边只有我一个人,她就认定是我干的,结果把我大吵一顿。说了这么多,大家认识我了吧!我确实是一个很淘气的孩子,活泼好动是我的天性,真没办法。
我是一个调皮的孩子
我是一个调皮的孩子“有一个姑娘,她有一点任性,她还有一点嚣张。”猜猜她是谁,先听听她的故事吧! 记得小时候,我非常喜欢听故事,自从听了《丑小鸭》后,偷偷地从冰箱里拿出阿姨送给我的天鹅蛋,把被子垒成一个鸟窝似的,然后把蛋放在里面,像母鸡孵小鸡一样坐在蛋上“孵”了起来。过了一会儿,妈妈回来了,看见我正专心的蹲在被子上,便问我在干嘛我天真地说道:“我在孵蛋呢!”弄得妈妈哭笑不得。
在外婆家的篮球场旁,长满了苍耳,我顺手摘了几个,趁外公正在看报纸时没注意,偷偷的在他头上放了几个苍耳,在他背后捂着嘴“咯咯”地笑起来。外公一惊,扭过头来问道:“xx,你在笑什么啊!”我指着外公的头说:“外公,摸摸您的头。”
外公摸了摸头,结果抓下来了沾有头发的苍耳,他气坏了,说道:“这么大了,还那么调皮!”哈哈!这就是我——个调皮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