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长着一张不太标准的瓜子脸,粗粗的眉毛下面有着一双妩媚的闪闪的眼睛。眼睛下面有着一个小巧玲珑的“水晶”鼻子,鼻子下还长着一张樱桃小嘴,整个一“小美女”。他就是张艺
腾。
因为他的长相,可没少让我们班大多数女生嫉妒。当然,也包括我在内。而我有时就想不明白了,你说他一个大老爷们儿咋就长这么好看呢?为此我可没少欺负他。天天一看到他的脸就会对他唱
“九妹九妹,漂亮的妹妹……”
但是你别以为他的性格不怎的,因为他自恋的没天理,嘴边天天唠叨着“大胆奴才,见到本大少爷还不快快下跪”或是“看哥多帅吧!咋》羡慕嫉妒恨吧?哈哈哈哈!”看,自恋吧!不过你不要
以为他只有一身的臭毛病,他也是有优点的。
就比如说谁忘了带水卡呀啥的,他都会向你伸出“援助之手”。不过,你可别指望他向你资援笔,因为他的笔都是我给他资援的。
不过,他在学习方面也帮助我。因为数学一直以来都是我的软肋,而张“美眉”的数学一直是很不错的。所以我就经常向他问一些题呀什么的,而他总是认真的教我。就算是一道很简单的题他也
会不厌其烦的教我直到我明白了为止。而我有时也会对他有“帮助”。就比如说一道题在他给我讲会了后,我就会故意绕他,最后反而把他给绕迷糊了。
他还有一个令我想不明白的特长:吹笛子。我就想不明白了,像他这么爱动的人怎么就会规规矩矩的去学吹笛子呢,他怎么坐(站)得住呢?不过不可否认,他吹得还真不错,在校园文化节上我
总算是见识到了。令人如痴如醉,不可自拔。
而且我们两个在学习方面还可以“互补”。他教我理科知识,我教他文科知识,真是一举两得呀!
说实话,我这个同桌真是不错。长的“美”不说吧,数学成绩也不错,还乐于助人,你是不是也想让他当你的同桌呢?
这就是我的同桌。同桌的你让我喜让我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