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试后反思
期末考试的成绩下来了,我才刚刚八十分。这简直是个耻辱,尤其是语文刚刚八十,站在B等的生死线上,一不小心就会落入无敌深渊的万劫不复之地!我是如此的伤心,明明已经用心做了可还是八十分,没有一科到九十,我又是多么的自信,期待自己有个好成绩。
其中的原因有两点请听我一一说来:那就是骄傲了,我认,而且我的作文一向很好为卷子很简单,随便写几下就行了我的作文一向很好。而且每次小考都能全对,这更曾加了我对语文的兴趣。也曾多次被老师表扬,所以就飘飘然的骄傲起来。卷子发下来时这么多的差差在卷子上留下了雪白的印记。
我很紧张,如果爸爸妈妈看见了我的卷子会怎么想。他们含辛茹苦养育我14年,我却不知好歹,拿着三张八十多分的卷子回报他们吗?不知道爸爸妈妈看到卷子后会不会哭,会不会从此冷落我,或者对我拳打脚踢。一向慈善的父母不知会有怎样的举动二、不仔细老师曾经说过语文考得不好没有马虎只有不会。我却不那么认为,我曾经在语文考试因为没看见一道题所以8分全扣!!这是多大的耻辱啊,可这一次我还是一如既往的没审题,让11分白白流走下一次期末考试我一定要努力学习,争取考得前10名让父母沧桑的脸上多一点开心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