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流逝恍如一缕永不停竭的疾风,
怀想过去的尘风苦雨,
如一首首心泪纠缠的诗词歌赋,
有喜有愁,有泪有笑,
有拥抱也有挥手,
也就有了思念与期待。
有时候,友谊会让你尝到苦涩的味道。
没错,就是你,打开了我内心深处的感情。
不知何时,你学会了冷落,和你说话,你不理不睬,在学校我们也很少说话,很少沟通。与你一起回家,也是冷冷清清,就这样,你的冷漠也冷落了我们之间的友谊。
我们的友谊似乎淡了。
但,只有一想到你就有一种伤心的感觉。有时我多么希望这一切都不是真的,在与你回到从前,回到充满快乐的从前。
曾经,与你多么的要好,就像亲姐妹,与你一起上学、回家。渐渐与你之间产生了友谊。
但这似乎犹如一场梦,一醒来,它便远离了你。甜美的梦似乎消失的太早了,不等我醒过来,便烟消云散。
每当看到你与别人一起说说笑笑,心中便有一种难言之隐。和你的友谊一起随着时光慢慢冲淡,像一杯热咖啡,慢慢变凉,也慢慢尝到苦涩的滋味。
在街上,你骑着自行车与我擦肩而过,而我也只能看着你一点一点从我的视线消失,不知何时,泪水便悄无声息的落下。你的冷漠,使我尝到了友谊的苦涩,让感到了友情的真诚与可贵,失去它时,才感觉不愿离开它,便想一点一点的挽回,却被你冷漠的态度所阻挡。
苦涩越来越多,感情越来越少。我想,如果我们在大街上遇见,你也希望我们是两个安分的陌生人吧。
最珍贵的东西莫过于友谊,而友谊的另一半却无法缺少你。年少的岁月中,我们都对友谊的理解太过单纯,而梦却很多,但最美的梦恐怕就是“有梦有朋友”吧!
与你的感情,让我对“友谊”的理解反而多了一种苦涩的味道,这其中的苦涩只有我能体会。至少。我是希望“昔日重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