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秋高气爽、桂子飘香的季节里,我们学校师生迎来了盼望已久,一年一度地秋季运动会
早上的天气非常晴朗,蓝蓝的天空一望无边,明媚的太阳高高的持在天空,小鸟在树上快乐地飞来飞去,好像在对我说: 今天,好快乐啊!
同学们穿着漂亮的整洁的校服,带着鲜艳的红领巾,脸上带着快乐的微笑,昂首挺胸地走进了校园。
就在那整整8点钟的时候运动会即将开始了,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操场上。首先,有六位同学面带笑容迈着整齐的步伐,拉着五星红旗走向旗杆。同时,郭校长在司令台上为开幕式致词,接着主任大声地说: 我,宣布秋季运动会现在开始。
然后,各班代表方阵在操场上整齐地向前踏步。只听大喇叭里说: 升国旗,奏国歌。 我们对着国旗整齐的敬礼,看着国旗在秋风中徐徐升起,我的心里一亮:我要向先辈们好好学习。接着运动会所有项目都开始了,投篮、跳远、扔沙泡、跑步 我快步跑到扔沙泡的地方,看到一、二年级小弟弟、小妹妹们正投入扔沙泡中,我万万没有想到一个两年级的小男生扔沙包居然扔到15.99米远。这真是出乎我的预料啊!后来我在操场上溜达了一圈,只听有几个小运动员在交头接耳地说: 盘踢比赛早已开始了,如果你不去就会取消资格。 我急匆匆地往盘踢现场跑去,只听哨声一响,我就拼命地踢了起来,可惜我只踢了13个,离四年级最高的还差6个,所以我很后悔,我想,我为什么平时不在家里多练习练习啊!否则我就可以超过他。
最后,我向360米跑步的地方快速地跑去,只看到我们班的徐子旺奋力地向前跑,我在一边不停地为他喊: 加油!加油! 可是到了第三轮时,他已经筋疲力尽了,但是他没有放弃,继续向前跑去,最后只可惜差那么几秒钟,就能拿到第一名。不过他已经尽力了,妈妈常对我说: 不管做什么事只要尽全力,就可以了。
上午比赛结束了,我们排着整齐地队伍向食堂走去,吃完午饭。比赛又开始了,接下来的比赛一个比一个更精彩,我们的运动员健儿更起劲了。
先比的是跳长绳。跳长绳分为两种,一种是八字形,一种是五个人一起跳。小运动员们一个个跳得很开心,很激烈。
紧接着比得是呼啦圈过山车,小运动员们争先恐后地向一个个呼啦圈穿越,一直穿了一个来回,我们班的小运动员们通过努力拿到了第二名,我真为他们感到骄傲。
运动会结束了,我们也放学了。我们每一位小朋友的脸上都带着微笑,排着整齐的队伍,走出校门,跟着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回家了。
快乐的秋季运动会,精彩的秋季运动会,增强了我们的体质,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