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学校是个大花园,处处是花,季季有花,年年有花,校园是个大花园。接下来我就让你领略一下我们校园的美吧!
冬天悄悄地离开,留下的脚印被春姐姐给抹去。校园小池塘边的迎春花开了,看,它们探出一个个小脑袋,好像在说:“大家欢迎春姐姐的到来!”又好像在给人们报喜讯: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夏天的烈日当空,热得春姐姐知道:夏天到了,我该下班了。正在睡懒了,小学三年级作文《校园是个大花园》。正在睡懒觉的夏哥哥,接到了太阳公公发的上班通知,他急忙起床赶路。他急促的脚步声被荷叶听见了,它立刻从小池塘中钻出碧绿的身子。荷花耳朵也挺尖,从水中露出有细又长的身子。一开始还挺害羞,但在太阳公公的催促下,才懒洋洋地开出了粉红色的花朵。
秋姑娘把夏哥哥那懒样彻底地焕然一新了。校园的操场边菊花竞相开放。它们是秋姑娘的骄傲。它们像一把把五颜六色的小伞,有黄色的、红色的、白色的、粉色的……黄的似金,红的胜火,白的如雪,粉的赛霞……令人目不暇接。在敬文爷爷塑像旁的桂花也毫不示弱。它不仅颜色美,香味醉人,而且用处很大,可以做成桂花酒、桂花卤、桂花糕……
秋姑娘写的信,被冬爷爷受到。冬爷爷立即把所有的植物都披上了白大衣,告诉人们冬天已经来到。大多数植物都枯萎了,但梅花不畏严寒地站在我们的大礼堂门口,还是那么挺拔。
我这么一介绍,你应该了解我的学校了吧!是不是的确和大花园一样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