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想知道,这个家对我的某种意义,是不是优越太多就是失去太多?或许越被重视,我就越不能接受家人对我的冷漠;越被重视,我就越不能够看清受伤的地方,觉得一切都是渺茫而现实的,现在我越来越懊恼·无力和痛苦
她并不知道我对她的唠叨的反感度
她并不知道我面对同伴却比我优秀的人是越来越自卑
她并不知道我并不想面对现在这一切
她还是不知道我内心的想法
她也许还是不太了解我
有时候,我总爱在父母面前说些自高自大的评价,或许能让我觉得可以让父母保持着对我的希望,或许是因为我想要极力的掩饰自己内心中的不自信,或许是让我觉得随时都可能面临着一个逆境的恐惧吧!
我不喜欢妈妈在我背后说我的不是。
我不喜欢妈妈到处说我不爱干净。
我不喜欢妈妈无辜的张着她那双双眼皮的大眼睛来与我与生俱来的肉眼泡比美。
也许,我在别人面前伪装的时间太长了,以至于我已找不到那条通往正确的道路的方向。
我一直那么迷茫
想做出一点改变,但我很快就发现我是这样对于改变好不认真毫无办法的人,让我很快的放弃,其实我也不想改变,因为我就是我,是独一无二的,若是要改变成什么样的话,直接找那样一个能对号入座的人就好了,那样的话就不是自己了。有时候我也在想,如果我就是妈妈呢?我也许会认为我这个孩子无可救药,甚至不愿与她抬杠争执,我会彻底的放弃这个孩子的。
我应该是一个被人所厌恶的孩子吧,我喜欢争强好胜,还有着牛一样的犟脾气,我还总爱出风头,总之我可能就是那个上帝咬了一口便丢弃的苹果吧!
我心中有着很多的不满与冲动,但是我一直在压抑,并不完全发泄出来,我真的很难受!
我知道,我并不及姐姐懂事。
我知道,我并不比姐姐优秀。
我知道,我并不及姐姐体贴。
我知道,我并不比姐姐真实。
我知道,姐姐真的是比我好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