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度过了这个假期,大家就是八年级的学生了,你们的学业任务都会加重,你们还将面临自己人生中的第一次重要的生地毕业会考,所以为了你们下学期在任务加重的情况下,语文依然学得不吃力,甚至学得轻松。同时不虚度暑假大好时光,语文老师们为你们合理的规划了暑假作业,希望聪明的你们能够在快乐之余也有所长进。
一、八年级上课本:完成必备课文背诵,减轻来期平时压力。
八年级教材有的课文需要背诵,而且文章都比较长(有些文章还是中考的篇目),这个寒假要求背诵的内容集中在第五六单元和课后十首古诗。如果在开学时背诵,压力会很大,所以要求同学们在假期里能够熟读成诵默写,这对于你们来说是一件很容易做的事情,而且影响深远。篇目和要求如下:
时间
篇目
家长签名(签名格式:已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