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劳动的作文
五一假期已经来临,可我却烦透了――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安排。
突然门被推开了,哇――孙悟空进来了。我大开眼见,用手擦了擦眼睛,果然是孙悟空,我心里简直心花怒放,心蹦蹦直跳。
孙悟空二话不说地带我去参观一下他的地盘――水帘洞。来到门品,门口有两棵高大又结实的大桃树,树上有一个个又鲜又红的仙桃。大桃树的中间有一块竖立在地上的牌子,牌子上写着几个字:“水帘洞。”我们进去了,从石壁上挂上了一条条柳条,前面有一组桌椅。在洞庭湖的最深处,有一个大座位,就是美猴王坐的宝座。
参观了水帘洞,我被孙悟空带到了宁波。孙悟空问我:“喂,你想去什么动物园玩?”“到宁波牙牙儿童动物园玩。”我不假思索地回答。孙悟空一飞,我们就到了动物园。我大吃一惊!我和孙悟空买了门票,进了动物园,那动物园可和平时的动物园大有区别,把我们人关在游览车里,又把动物们解放了,我的心情一下子变得难受起来。我在车里闷了一个时辰,还没有绕完,便和孙悟空一起跳出了游览车,它就和我一起飞出了动物园。
我和孙悟空肚都饿了,去香港美食街吃了一顿,肚子吃得圆鼓鼓,我吃了世界上最最让我喜欢和爽口的美食。
吃饱了饭,孙悟空送心满意足的我回了家,又给了我一个古怪的桃子留作纪念。我开心地想:啊,我的五一劳动节过得真快乐!
4我的劳动节
时光飞逝,又到了五一国际劳动节了,每一年的五一劳动节都是一个快乐的日子,五一小长假里同学们一定也有很多有意思的见闻吧!那你们都做了什么呢?在这个快乐的日子里,我是怎么度过的呢?我在五一劳动节都做了什么呢?我来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早晨,当我还沉醉在梦里的时候,妈妈就为我准备好了丰富的早餐。在妈妈亲切的叫声中,我朦胧地睁开了双眼。很不情愿地起身穿衣,洗漱完毕,来到餐桌前,面对牛奶、三明治、面包,我一下子来了胃口。
因为妈妈忙于生意,不能陪我去玩,无聊的我只好打开书本做作业,三天的作业被我一下子就做完了。接下来的时间我用来看书,不一会儿,我就入迷了,整个人陶醉在知识的海洋里。
吃好午饭,我可以玩一会儿电脑啦!我熟练地打开电脑,网络连接,然后进入我的游戏天地摩尔庄园,首先到我的小屋去瞧瞧,我的小屋里的东西可真多呀!有幸福之花、友谊之树、草莓风铃。啊,真是应有尽有。我的好友也很多哦!有新星簇西比、摩尔公主、哆啦A梦……真是好玩极了!
这就是我五一劳动节里的一天,在学习和游戏中度过了充实的一天。
5五一劳动节
今天是五一劳动节。学校特地放了一天假,让我们帮父母干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快起来,太阳都照屁股了!今天是五一劳动节!起来干活了!”一大清早,我就被老妈的“河东狮吼”吓得“屁滚尿流”。我不得以从被窝里依依不舍的出来。
本来想偷偷地溜出去玩,可却逃不过老妈的“火眼金睛”和“五指山”。我狼狈地被老妈揪着耳朵,“你这孩子,只知道玩,不受点累是不行的了!”我狡辩说:“爱玩是孩子的天性吗!”“喝!我们小时候干的活比你们多着呢!先在叫你干点活,你就偷懒。”我只好去洗碗
这碗可真难洗,浑身滑滑的,差一点就摔碎了。咦,老妈洗碗时不是用的热水和洗洁精吗?原来是这两样东西没用啊,怪不得洗了半天都没洗好。我小心翼翼地端来了一盆热水,滴了一滴洗洁精。咦,这碗怎么变得这么听话?任我控制。不一会儿,所有的碗都洗好了。
两三点左右吧,老爸便带着还想看一会儿电视的我去山上植树。
来到了山上,老爸把准备好的树苗和铲子拿出来,然后,我和老爸一起在地上挖了个坑,把树种进去,翻上土,又浇了点水,就种好了一棵树。紧接着,我们又用这种方法种了几棵树。
过了两点钟吧,我们回到家,妈妈问我今天有“神马”感想?我喊道:“今天的感想就是――累!”
我今天深切地体会到,原来劳动工人这么辛苦呀!
6我的劳动节
在“五一”黄金周里,我体验了一天做推销员的生活,唉,可真不容易啊!
放假的第一天早晨,我睡醒后先“啊-”地打了个很舒服的哈欠,睁眼一看表,“呀,我要迟到了!”怎么回事呢?原来是我和若琪、文乐约好要去小公园卖工艺
品,那是我们自己用玻璃丝编的手镯,上面还穿了小珠子,很漂亮呢。
我们选择去公园卖,是因为那里人多。我们进公园的时候,人已经非常多了,一开始,我们谁都不知道怎么卖,也不敢喊。后来若琪的爸爸给我们讲了讲怎么推销,我们才知道怎么开口了。我们选择的第一位顾客个小姑娘,我拿着漂亮的手镯说:“小妹妹,你喜欢这个手镯吗,多好看啊!你可以先试试。”然后我又问小女孩的妈妈:“阿姨,您看小妹妹戴的手镯多漂亮啊,她那么喜欢,就买一个吧。”我们成功地卖出了第一个手镯,挣到了一元钱,这是有生以来的第一次啊!
第一步成功了,我们胆子也大了,高高兴兴地奔向了第二位顾客,这次我们先问的是阿姨:“阿姨,您给小妹妹买一个……”我们话还没说完呢,阿姨就说:“不用了,她只会吃!”唉,这次失败了。
通过一天的卖手镯活动,我感到挣钱真不容易。以后我不能再浪费妈妈辛辛苦苦挣来的工资了,我还要好好地孝敬妈妈。
7劳动节里的一件事
三天长假即将过去了,可做完作业我也依旧没有闲着。那是为什么呢?也能为我还有一个重大的任务――学骑自行车。
妈妈说,她小学三年级就会骑自行车了,而我也这么大了,应该要学着骑。我不情愿地嘟囔着嘴:“可是骑自行车会摔好多跤,很痛的。”妈妈却鼓励道:“那你也总不能一直害怕,做缩头乌龟呀。每个人都要学骑自行车,不能因为害怕就不学,况且妈妈还在后面扶着你,你怎么可能会摔下来。”听完则些话,我也只得乖乖下楼去。
窗外的风景可真好,缕缕柔和的金光照耀着,鸟儿在枝头唱着交响曲,使我的心情有了一些缓和。妈妈先是教我怎样上车,可我老是一只脚架上去了,另一只脚就怎么也跨不上去了,每次都摔下来。妈妈看见我的狼狈样,提醒道:“车扶稳,心不要慌,目视前方。”我在摔了几次后,渐渐的掌握了一些技巧,还能断断续续的骑几段路。又过了一会,我竟能畅通无阻的骑了一段路,连妈妈都夸我学得快呢!不过,我虽然学会了骑自行车,但是还是不够熟练。
所以,即使长假过去了,但是我依旧要不断地练习骑自行车,努力的变成一个自行车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