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警长抓坏蛋】
猫警长大声说:"红狐狸,我发现你啦!再跑我就开枪啦!"红狐狸一听腿也软了,再也跑不动了。黑猫警长抓住红狐狸,救下了小白兔----
一个阳光明媚的清晨,小白兔在自己的家里吃早点,早点有红萝卜、小白菜等食物。红狐狸在窗子旁边悄悄地观察。
咚--咚--咚-有人敲门,小白兔问:"谁呀?"红狐狸说:"我是你的妈妈呀。"
小白兔听了听声音,觉得不对劲儿,因为妈妈的声音清脆响亮也很亲切,而外面的那个人声音嘶哑,小白兔说:"不对不对,我的妈妈说话的声音是清脆响亮也很亲切,而你的的声音是嘶哑的,所以你不是我的妈妈。"
红狐狸听了后生气极了,连忙跑到汉堡包店,吞下一个特大汉堡包。说来也怪,红狐狸的声音立刻变成了清脆响亮也很亲切了,这下红狐狸可高兴了。
于是他跑到小白兔的家门前说:"妈妈回来了。"小白兔一听觉得这声音清脆响亮也很亲切,很像妈妈的声音,就连忙说:"妈妈您进来。"于是,小白兔把门打开,红狐狸马上扑向小白兔,把小白兔抱走了。小白兔妈妈回晚了一步,连忙报警。
黑猫警长接到报警后,立刻赶到小白兔的家进行调查。他一看见有红狐狸的脚印,就确定是红狐狸作的案。于是黑猫警长马上骑着飞速摩托,顺着红狐狸的脚印来到森林,终于发现了红狐狸的影子。
黑猫警长大声说:"红狐狸,我发现你啦!再跑我就开枪啦!"红狐狸一听腿也软了,再也跑不动了。黑猫警长抓住红狐狸,救下了小白兔。随后赶到的小白兔妈妈感激地说:"黑猫警长,有了您,我就放心了。"黑猫警长和小白兔都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