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全民通告:为进一步提高公民在愚人节期间出现被骗,被吓,被玩的防御意识,减少和避免因此引发的对心理和生理的安全隐患,在此提醒您,不要相信男人,也不要相信女人,只能相信你自己,特此公告!
我的短信排山倒海侃胡谈天说(此)地无银三百两日晒网三天打鱼水情深入浅出神入化干戈为玉帛你一笑!如此绞尽脑汁,就是要祝你的节日愚人节快乐!
听众朋友,欢迎您收听天气预报,自4月1号起,我市将出现雷雨天气,届时会出现较多雷电现象,在此我们提醒您,出门时请把手机放在头上,并将手机充电器置于身后,用于避雷!切忌!
你的个头是特大号,来去虚无飘渺。美女见你顿时傻掉,夏奇拉见你唱歌跑调,男人见你薄命不保,姚明见你伤愈痊好,特种部队见你掉头就跑,索马里海盗见你自掏腰包,利比亚内战双方见你握手言好,奥巴马见你满脸堆笑。只有我对你不屑一顾,默念三遍:愚人节菠萝波罗蜜,收了你这黑山老妖!
抛砖引玉变财人;欲火中烧是淫人;欲速不达变狂人;金玉其外败絮其中,是废人;最后你穿潜水服沙滩练潜水,变成十足的愚人。愚人节“愚”你同乐!
彩票中了五百万,业务提升为骨干;房子贷款已还完,睡醒一觉变貂禅。你美了吧?可是,忘记告诉你最重要的是:这一切只在愚人节才能实现!
烦躁时,你对我免打扰;思念时,你亲我的耳梢;无助时,你对我声声问好;快乐时,你伴我手舞足蹈;没有你,我不知如何是好!愚人节说声谢谢你:手机。
没见着你情火中烧,思念你是分分秒秒需要,要小往大来才好,愿做只笨鸟,早日孵蛋筑起爱的小巢!愚人节将至,对你真挚的表白都在第四字,你可明了?
初吻给了烟,浪漫给了酒,迷离给了眼,节奏给了音乐,初夜给了梦,身体给了恋人, 出轨给了火车,癫狂给了头脑,而最清醒的祝福给了你:愚人节快乐!
愚人节自“愚”自乐,不如“愚”你同乐!愿你收入年年有“愚”,心情天天“愚”快,家人“愚”水情深,机遇“愚”翁得利,情谊“愚”重心长,财富“愚”日俱增,好运出乎“愚”想,名利家“愚”户晓,智慧“愚”擒故纵,如意“愚”取“愚”求,幸福“愚”味无穷,,人生“愚”发风光!
冷时要取暖,热时多通气,你的敬业精神让我赞许。多日不见,你是否把我惦记?我的叮嘱你还记得不?就是我朋友来时,你一定要把尾巴夹起。节日快乐哈!
达沙瓜就湿泥,饵白乌夜湿泥,深茎冰酒湿泥,搭懒宠夜湿泥,搭架洗换看猴喜,看的对香酒湿泥。泥若砍猴露效恋,筷乐杏福树于泥。愚人节,可知我心意?
亲爱的朋友,愚人节常常有人被骗,想来实无脸面,送你智慧宝典,答案250页再见。250,你见着了吗?哈哈,知道是愚人节还要看,真没见过世面。
测试一下普通话,请大声朗读下面的诗:暗石绿,暗石竹,暗石透春绿,暗石透春竹。
尊敬的用户:您好!因你的手机外型难看,式样过时,已严重影响市容市貌,且阻碍了移动通讯业务的发展,本台决定于10分钟后发射信号摧毁该手机!
你帅呆了,酷毙了,简直无法比喻了,你头顶锅盖手拎白菜,总以为自己是东方不败,其实你是傻瓜二代!
这是我手机能发的最后一条短信了,最后这条最珍贵的我留给了你,因为有句话我一直想对你说,却没有说出口--帮我充值吧!
骏马啊,它有四条腿,大海啊,它全是水,看手机的傻子啊,他咧着嘴!
你长得很抽象!你长得很朦胧!你长得很模糊!你长得很……诡异啊!饶了我吧,我实在描绘不出你的样子,我真没见过鬼。
我说:每想你一次星星就落下一滴泪,大海就是这样形成的。你说:每想我一次你就放一个屁,臭氧层就是这样形成的。愚人节快乐!
你都20多了,有些事情也该让你知道了!天,是用来刮风下雨地;地,是用来长花长草地;我,是用来证明人类是多么伟大地;而你呢,就是用来炖粉条地。
寒冬的早晨,你在池中奋力地划水,蛙泳、仰泳、蝶泳、自由泳,还有令人折服倾倒的潜泳!岸上的老汉急了:“我考!你喝干了粪池子,不让俺种地了!”
地震台预测:今晚至明晨有微型地震,为了您的安全,请今晚包着棉被,头戴马桶,鼻孔插上吸管在床底下睡觉。
人人都赞你帅,可知人家只是说你衰!大家都封你为偶像,可知那仅是呕吐的对象!真不知是因为错手制造了你才制造愚人节,还是因为担心愚人节没人过才制造你!
注意了,先看看你的左边,再看看你的右边。请小心一个刚溜出来的精神病,他的特征是:拿着手机东张西望。
啊!您,是如此的雍容华贵,风情万种,怪不得,大伙儿都说你……臃肿!
肺活量自测小技巧:放完屁后,低头猛吸,然后观察周围之人有无闻到异味。如有,则须按此法加强锻炼;如无,则证明你乃超人!
通知:明天上午有领导视查工作,各位同事请按要求统一着装。男士:西装领带短裤拖鞋;女士:泳装西裤皮鞋!
这是一首李白的诗,请大声朗读:卧室春绿,握梅又闻花,我只会中第,邀文卧室睡,卧室知春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