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日,伟大的祖国母亲历经风雨,迎来了她66岁的生日。生在红旗下,长于和平中,我们都是这个时代里“为国旗添彩”的人,作为中小学生,也有自己的方式为国旗“添彩”。为了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学生爱国热情,培养学生良好的爱国情操,提升少先队员的民族自豪感,在国庆66周年到来之际,大众网联合山东文明网开展以“我为国旗添光彩”为主题的全省中小学生手抄报大赛活动。
手抄报作为一种简单易做又兼具观赏传阅功能的表现形式,深受中小学生及广大学生家长的喜爱。通过书写、绘画及创意制作,不同作品可体现出不同学生的设计构思。现号召全省中小学生用制作手抄报的方式“为国旗添彩”,用自己手中的画笔,书写中小学生的爱国热情,描绘当代中小学生学习生活的良好风貌。
参与方式(择其一即可)
2、 参赛选手将自己的作品寄至大赛组委会,邮寄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泺源大街2号传媒大厦5楼 大众网总编室(收) 电话:0531-85193175。寄送作品需保证在10月8日前送达。
大赛组委会将对作品进行统一编号并在网上呈现,采用网友投票的方式,选出20名优胜者进入决赛阶段。进入决赛阶段的优秀作品将每天在“山东24小时”客户端(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下载注册)上进行展示,并附创作过程及选手介绍。优秀作品由专业评委、媒体人士、网友评审团进行审定,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颁发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