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班上,又是陈燕她们在谈论一件事情,我听着、看着、想着他们这次又会出什么主意。
突然,她们把我叫了过去,说:“给你一张纸,做手抄报。”陈燕又和她们说,“可是她的字写得不太好呀。哎!算了。”
“你的字要写好哦!”她转身对我说。
我高兴得就像我已经成为了一个有名的大诗人一样,心想,这次的手抄报一定得第一!
回到家,我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妈妈。那几个晚上,我几乎都在忙手抄报的事情。一天过去了、二天……三天……可手抄报的下面部份仍然空空荡荡的,第二天早晨就要交了!
我不停的想着,想了方块又想了棱条,想了柳树又想了小河,可没有一个是合适的,想着想着,我又想到了一个好办法——查资料。我在网上查到了各种手抄报,于是挑了其中觉得最好的一幅仿造。完工后,已经是晚上11点多钟了。平时的我七八点钟就会打瞌睡,可这一次是十一点啊!那时的我专心得不能再专心,以至妈妈在床边翻书及走过的声音都难以听到!
完成了的手抄报是多么的美丽,我们忍不住拍了几张相做为留念。这一次,我对我的手抄报有极大的信心,相信第一名并不那么难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