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升完国旗回班的时候,我对陈茂茹说:“有英语单词大比拼,有语文经典手抄报,数学不会也有手抄报吧!”“怎么可能有数学手抄报呢,全写数字啊!”陈茂茹嚷到。
我想了想,好像对哦,不过可以不需要全写数字,可以写一写数学小故事,关于数学家的名言等等。“你还真以为有啊!”陈茂茹笑着说。
数学课快要结束的时候,王老师说:“星期三的时候要交数学手抄报,要8K的纸。”
这下我望了望陈茂茹,“怎么样,我说有就有吧!”,她叹了一声“好吧,我认输了。”“关键是你怎么知道的呢?”“猜的,不过我还希望有体育手抄报、音乐手抄报……每个科目都有一个手抄报比赛就好了,我最拿手画画了。”
“不要再说啦,不会真有那些手抄报吧!”“哎呀,不可能的啦,我又不是什么预言师。”
呵呵,趁她们不注意,我又开始许这个愿望了,不好意思啦,小伙伴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