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的快乐作文600字三:劳动的快乐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眨眼,暑假便从我眼前溜走了。想起暑假做的一件事,我心里又乐开了花。
早晨,阳光亲吻着我的脸,我懒洋洋地睁开眼睛,看了看手表,啊!9点了,怎么没人叫我呢?我像只蜗牛似的穿起衣服,走进厨房,我看见盆子里堆满了各种各样的脏碗。我想:爸爸和妈妈工作得太累了,今天就让他们好好休息吧!我来洗碗,就这样决定了。
“叮咚、叮咚”别在意,这是我把碗放进盆子里时弄出的声响。我先把烧得滚开的开水倒进了盆里,再放洗洁精。因为水太烫,所以要多放些碗进去,“我洗,我洗,我洗洗洗!”“我擦,我擦我擦擦擦!”因为用力太猛,竟洗出了泡泡,有大的,还有小的,阳光吻着它们,使他们改变了颜色,有粉蓝、深蓝;有粉红,有玫瑰红;有嫩绿,深绿……各种颜色,应有尽有。看着这些五彩斑斓的泡泡,我开心地笑了。
碗上的油就像一只只小恶魔,它们是一群小坏蛋,它们怕沾了洗洁精的洗碗帕,因为用洗碗帕擦它们,它们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但还有一些调皮的,用“隐身术”躲了起来,日我看不见它们。洗到现在,我不知道自己已经消灭了多少只小恶魔。
现在,可以开始清碗了。洁净的水从水龙头里蹦跳二出,像一群传穿着雪白的裙子的小精灵,把用了“隐身术”的小恶魔给冲掉了。
哎!终于洗完了,我累得倒在了沙发上,不过,我很开心,应为我靠自己的努力洗完了碗,劳动给我带来了快乐。我还悟出了一个道理:劳动不仅能给我带来快乐,也会给别人带来幸福和快乐。我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开心地笑了。
想到这里,我又“咯咯”地笑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