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此短信绝非群发,绝对专属你,儿童节你超龄了,劳动节人人光荣,国庆节又太遥远了,综合你平日表现,特此祝福,愚人节你的节日别客气,记得快乐
【2】 淡淡的泥土芳香,静静的百花怒放,涓涓的溪水流淌,徐徐的微风清凉,浅浅的思念向往,缓缓的祝福轻唱。五一到,送你人间五月芬芳。
【3】 五一至!五加一,愿你心情顺“”;五减一,愿你万“”如意;五乘一,愿你“”忧“”虑;五除一,愿你快乐“”限。!
【4】 白云飘飘载不走对你的惦念;黑夜漫漫掩不住对你的思念;绿水悠悠流不尽对你的关怀;五月暖暖超不过对你的热情。时光潜移,愿望恳切,短信条条传不尽对你的祝福:劳动节即将来临,愿你幸福开心健康!
【5】 五一劳动节到,也许你还坚守在工作岗位重担在肩,也许你还忙忙碌碌为了生计奔波,但是,无论多忙,希望你都要给身心放个假,愿你在百忙之中,劳逸结合,起居有节,身心康健,事事顺心。祝你心情舒畅,节日愉快,注意身体,多多保重!
【6】 五一劳动节到,共同来劳动,拿上快乐铲,除掉烦恼丝,抡起幸福锄,斩断忧愁草,挥起如意斧,砍去哀伤枝,五一愿你乐相伴,福相随,五一快乐!
【7】 劳动节还是继续劳动,是无视国家法令!不是我威胁你,赶快请我吃饭!要不然我把你手机号贴大街上:一夜情热线!而且管饭。
【8】 劳动节提醒您:劳动诚可贵,休息价更高。发扬休息精神,坚持劳役结合原则。健康平安得欢喜,爱情美满喜上喜。实现短信梦想,达到祝福目的。五一快乐!
【9】 五一说到就到,给你一个快乐大魔咒,将你的烦恼人间蒸发,将你的忧愁五花大绑,将你的忧郁打入冷宫,将你的疲惫永远套牢!劳动节快乐!
【10】 幻想,理想,梦想,心想事成;公事,私事,心事,事事称心;财路,运路,人生路,路路畅通;晴天,阴天,风雨天,天天好心情!祝你劳动节快乐!
【11】 活,总是干不完,钱,总是挣不完,日子总是一天又一天。活,总是很辛苦,钱,总是能花出,生活总是一幕又一幕。五一来到,短信通报,人生歇脚。
【12】 加班别喊苦,想想长征二万五;干活别说累,想想**老前辈;热爱劳动是美德,热爱劳动心灵美;劳动节,一声问候送给整日工作加班加点的你,愿你丢掉烦恼,悠闲乐逍遥!
【13】 假日几时有?短信问青天。不知上班辛苦,持续到何年。我欲偶尔偷懒,又恐炒我鱿鱼。天有不测风云,人有劳动节假,但愿五一假,你能玩开心!节日快乐!
【14】 将工作的烦恼放在一边将事业的压力暂时抛下,与快乐同行与幸福结伴。去山水之间取去尽情的放松自我。祝你过一个幸福得五一劳动节。
【15】 多日没见到,朋友你可好,感情靠联络,短信不可少,时光飞逝跑,转眼五一到,有我惦记你,祝福少不了,美酒加咖啡,幸福乐逍遥,天天要快乐,永远没烦恼!节快乐!
【16】 五一小假期,送你五份礼:健康平安见面礼,幸福快乐大回礼,工作顺利幸运礼,爱情甜蜜神秘礼,生活惬意节日礼。温馨短信祝你五一过得开心!五一劳动节
【17】 五一五一,快乐第一;劳动劳动,以后再说;朋友朋友,经常联系;祝福祝福,这里呈上。美好的日子怎能少了美好信息的相伴,祝福劳动长假快乐!
【18】 劳动节到了,送你“五个一”。平安出行,一路顺风。健康饮食,一干二净。快乐交友,一见如故。幸福相伴,一往无前。如意相随,一生一世。
【19】 五一送你金饭桶,装满饲料美味香;五一送你金脸盆,盛上清水美美容;五一送你流行曲,哼哼小调没烦恼;五一送你祝福语:小猪,节日要快乐哦!
【20】 五一劳动节好,卸去工作的烦恼,远离城市的喧嚣,享受大自然的妖娆。踩一踩小草,感受大自然的温柔;闻一闻鲜花,体味生活的美妙;捧一抔溪水,品味潇洒的味道。五一劳动节,祝你快乐逍遥!
【21】 风在笑,鸟在唱,思念浓,情谊久,心扑通,在期待,五一临,祝福传:烦恼消,忧愁跑,欢笑蔓,幸福延,身轻松,逍遥游,快乐久,乐悠悠!
【22】 奖金多多再翻一倍,事业发达再进一步,人气直升再火一点,身体安康再棒一点,人见人爱身边美女再多一群。兄弟我祝你五一劳动节快乐!
【23】 今天劳动节,花儿在笑,鸟儿在叫,心儿在跳,发发短信把你手机闹:愿你走上发财高速路,进入升迁快车道,跨跃好运路,穿过平安巷,到达幸福终点桥!
【24】 给紧张的工作画个句号,为五一的快乐奏起乐章,笑眼望明日的辉煌。五一假期就在眼前,工作就要不一样,玩也要玩得高兴,希望朋友假期愉快!
【25】 耕耘需要付出,勤劳就是美德。努力拼搏时时刻刻,自强不息年年月月。五一节快乐!亲爱的各族同胞!用智慧开创我们美好的新生活!用奋斗实现我们伟大的中国梦!
【26】 关怀不是今天才开始,祝福不是今天就结束,我把最诚挚的心最多的关怀,最深的祝福送给你,轻轻的告诉你,祝你劳动节愉快,万事如意。
【27】 五一劳动节,邀你做劳动:大拇指动起来,小手机拿起来,二拇指点起来,字和句飘起来,小拇指转起来,短信息发出来。五一动动手,幸福一起走!
【28】 劳动苦不苦,只有自己才能清楚;劳动累不累,只有自己才能体会;劳动值不值,只有自己才能认识;劳动厌不厌,只有自己才能分辨;自己的快乐自己做主,五一劳动节快乐!
【29】 风含情水含笑,鸟儿鸣虫儿叫,春光明媚五一到,小长假忧愁少,请朋邀友多热闹,谈谈别情烦恼消,叙叙家常乐逍遥,短信发,情意绕,幸福延,祝福到,愿您五一心情好!
【30】 花瓣飘落是想跟风起舞,黄叶飘零是想春风来度,咖啡变浓是因牵挂的苦,流行陨落是因我的许愿化作祝福。劳动节了,对你说声:劳必有获,你一定会幸福!
【31】 今天劳动节,删除烦恼,淡化疲倦,回收失意,拉黑泪水;新建幸福,粘贴好运,复制健康,搜索欢乐。五一打包,送你美好!
【32】 劳动节为什么不劳动反而要休息呢?休息了怎么可以叫劳动节呢?劳动两个字难道是名词所以为了庆祝劳动我们才休息呢?哈哈,是否把你绕晕了呢?劳动节注意多多休息,放松身心,愿你快乐!
【33】 五一劳动节,你真太繁忙,像只小蜜蜂,甜蜜满你怀,像只小蚂蚁,幸福绕你转,像只小笨猪,睡觉真惬意,快乐喊着你,健康粘着你,万事顺着你,五一节快乐。
【34】 劳动最光荣,付出最幸福,奉献是美德。辛勤是创造幸福美好的源泉,劳动是创造富有的基础,只有勤奋才有辉煌。五一劳动节:愿你荣获劳动模范三连冠。
【35】 劳动是铁,健康是钢,人不休息憋得慌。累了,趴会儿再上岗;饿了,就将美味肚中装。会休息的人才会工作,善待自己的人最快乐。五一将近,祝你惬意!
【36】 五一劳动节到了,恭喜你获得了“五个一”祝福工程大奖,奖品为“笑容满面”,外加“好心情天”,请你带上有效证件“轻松愉快”,查看短信领取。祝愿你忧愁“一无所有”,幸福“一应俱全”,财运“一夜暴富”,真爱“一生相伴”,人生“一帆风顺”圆满成功!
【37】 劳动可以让你快乐生活,劳动可以让你摆脱困境;劳动是幸福的来源,劳动是成功的动力。五一劳动节到来之际,祝你劳动着,快乐着!
【38】 等不及了,我决定率全国人民提前祝你和家人五一快乐!你以后几天收到的短信都是我安排他们发的,我为人很低调的,你知道就行,别声张哦!
【39】 当你收到我这条短信息的时候,你想当劳模的理想已经彻底破灭了,因为我已经成为劳动节最勤劳的发信人,不过想扳回一局也是有希望的,回短信赞美我一番吧!
【40】 淡淡雨中情,思念为你开,细雨迎面来,浇灭我心伤。晴空万里云,挂念在心间,五月红日照,念你放不下。五一到,想你无边。
【41】 放松紧张的神经,携手快乐去出行,幸福一点一点地搞定;赏着璀璨的繁星,浪漫爱情来经营,烦恼一点一点地抚平;度着五一的长假,敞开压抑的心灵,好运一点一点地上映;品着用心的祝福,听着真心的祝愿,心情一点一点地高兴。五一劳动节,愿你做个快乐精英!
【42】 发这条短信主要有两个目的:一是活动下手指;二是联络下感情。现在很郑重地告诉你,今天就是劳动节了,送句没技术含量但是我真心的话:五一快乐!
【43】 五一悠悠假期长,美酒杯杯香飘飘,出门转转散散心,四处走走看看景,短信句句问声好,情意常常身边绕,幸福多多没烦恼!祝你节日快乐!
【44】 春风浩荡劳动节,遍地鲜花迎五一。放下工作歇身心,小长假里多开心。出外走走赏美景,在家休息享闲适。祝福翩翩送给你,轻松愉悦乐五一!
【45】 劳动节要动,动动脚,商场里转转;动动眼,好风景看看;动动嘴,把对象谈谈;动动腰,将身体练练;动动手,关心语转转。劳动节,不能按兵不动哟!
【46】 劳动节小长假,(就)想好好陪你,(把)应酬全推掉,工作也(弃)之不顾,只为(留)下时间和你在一起,(我)要让你(时)刻感到快乐开心。亲爱的,我对你绝不心意,辈子都真心真意地爱你,始终和你距离,心连心永远紧相依!
【47】 淡淡鱼儿水中游,淡淡春色画中走。淡淡烟雨淡淡愁,淡淡明月上西楼。淡淡胭脂淡淡手,淡淡酒解淡淡愁。淡淡思念在心中,淡淡问候给朋友!劳动节快乐!
【48】 短信送上祝愿,短信捎去思念,温情拨动心弦,真情滋润心田,问候带去平安,祝福带走忧烦,愿快乐与你相伴,好运在你身边。五一将至,预祝你节日快乐!
【49】 都说工作压力大,五一迎来小长假,出门旅游散散心,别怕雨天风又大,丢掉忧虑和繁杂,世界每天都变化,如果还是放不下,轻松做好家务吧!祝五一快乐!
【50】 动一动你的心思,驱散你压力的苦劳;动一动你的身子,赶走你拼搏的疲劳;五一劳动节,愿你动一动你的脚步,四处走走,八方瞧瞧,让大自然的美景,卸下你追求的烦劳;祝你劳动节假期快乐围绕,轻松美好!
【51】 快乐是纷飞的蝴蝶,刻意去追却难以捕捉。投入繁忙的工作,享受收获的喜悦,才发现快乐正在心里开花结果。劳动节祝你愉快劳动享受快乐!
【52】 拉大锯,扯大锯,五一节,要欢聚。烦恼事,都抛去,高声唱,欢乐曲。天蓝蓝,风徐徐,福禄喜,全相遇。诚祝你,五一好,幸福感,永延续!
【53】 劳动,创造了价值,创造了未来,创造了人类,创造了世界,创造了财富,创造了一切。劳动节,愿你快乐吉祥,开心欢畅,幸福安康!
【54】 劳动创造了文明,文明产生了科技,科技发明了手机,手机承载了信息,信息传递了词语,词语表达了心迹,心迹肯定了问候:五一快乐!
【55】 劳动创造幸福未来,双手铺就通达之路,辛勤耕耘百花绽放,汗水浇灌美丽生活,劳动者最最美丽,劳动节来到了,祝你胸前戴红花,当一个劳动榜样,前途无量。
【56】 五一劳动节,送你五个一:一双勤劳的手能致富,一颗进取的心能做事,一双踏实的脚能闯荡,一颗睿智的脑能创造,一条幸福的路能到达!五一劳动节,你一定快乐!
【57】 好朋友,切勿抛弃;好家庭,切莫攀比;好情谊,加倍珍惜;好心境,平衡自己;好机会,不懈争取;好前程,全靠努力;好短信,祝福你。劳动节快乐!
【58】 喝杯小酒,把不快吐吐;吃盘花生,把郁闷诉诉;泡杯咖啡,把疲惫缓缓;收收短信,把心情舒舒。赶在劳动节这天,祝愿你笑口常开!
【59】 付出辛劳,挥洒汗水,成功的果实即将收获。在劳动节到来之际,衷心地问候一声:你辛苦了。愿你尽享劳动的幸福和丰收的喜悦。五一劳动节快乐。
【60】 该充电的充电,该开机的开机。该编辑的编辑,该收藏的收藏。该阅读的阅读,该回复的回复。该转发的转发,该祝福的祝福。劳动节里,朋友情谊,记在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