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五一劳动节,每到这一天,世界各国的劳动人民都要集会,游行,以示庆祝,我也打算好好劳动一下。
一大早,我就起了床,一丝丝白色的雾悠悠地围绕在,黄中透红的初升太阳身旁,就像给太阳姐姐的腰间系上了一缕白丝带。我欣赏着这美丽的景色,并招呼着从四川来的姨妈。姨妈和妈妈急匆匆地出了门,直留下我和爸爸。
我无聊地甩动着胳膊,抬起沉重的腿跨向卧室,这才看见床上的被子乱糟糟的,像麻花一样弯弯曲曲地揪在一起,我心想:唉~妈妈走了,床上又这么乱,不如,我来整理一下吧!刚想到这个,我又自言自语地说:“不行!妈妈回来了,肯定以为是爸爸整理的,我也不会得到什么好处的。”
刚想走开,我又转了一个身,想:算了,反正今天我无聊,没事干,而且又是劳动节,就做一件事吧!作文
我先是来到床边,将枕头分别拿到沙发上,再牵着被子的一角,放在相应的床角上,其它的被子角也是如此,我接着确定被子的中心,用手分别从中心向上,下,左,右将被子上的皱起的布抚平,以看起来更加洁净,随后,我小心翼翼地拿着枕头放在床头上,然后,把放在枕头底下多余的被子折叠起来,使枕头底下没有被子,最后,我吃力地拿着姨妈送给我的“大鳄鱼”布娃娃,斜着放在被子上,这样,我的“杰作”就完成啦!看着我的“杰作”,不禁心里美滋滋的。
在五一劳动节这一天,我自己动手整理了被子,并得到了妈妈的夸奖,啊!今天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