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一听到这首歌,我就会想起暑假里那件难忘的事,那美好快乐的一天。
“叮铃铃……”小闹钟响了,它好像在说:“小懒虫,起床了,起床了。”我睁开眼又合上合上了眼,一副没睡醒的样子。这时,妈妈敲着门叫着:“儿子起来啦!今天是你的生日……”不等妈妈说完,我一骨碌爬起来,跳下床,拨响了同学们的电话,跟他们一个个说:“9点钟在校门口集合,邀请你参加我的生日宴会,谢谢!”说完,一刻都没停留,洗漱好,穿好奶奶为我买的新衣裳,牵着爸爸妈妈的手,兴致勃勃地开车来到学校门口,我大吃一惊,同学们都站在那,手里还拿着什么等着我。我打开车门,连忙下车,同学们一见我,蜂涌过来,边送礼物,边祝福。我接过一件件精美的礼物,迎着一句句真诚的祝福,心里想喝了蜜一样甜。激动地说:“谢谢各位,我们上车吧!”
一路上,小鸟欢快地站在枝头上唱歌,仿佛也在为我祝福。微风阵阵吹过,花儿草儿随着风轻轻地摆动,我的心情格外愉快。一会工夫,我们到了九六广场,爸妈刚停好车子,我们就迫不及待地下车了。乘电梯来到爸妈预订好酒店广州蕉叶,酒店布局很有外国风情,同学们也很喜欢。
生日宴会开始了,服务员端来一盘盘美味佳肴,有清淡的苦螺羹,有裹着橙色衣裳的大闸蟹,还有我最喜欢吃的蒜苔炒鸡蛋……我坐在椅子上,看着热气腾腾的饭菜,闻着一股股扑鼻的香味,我的口水都快流出来了!啊!终于可以吃饭了!“嘭!”大家开起了可乐、橙汁,欢聚一堂,每个人都举杯向我祝贺:“生日快乐!干杯!干杯!”酒杯碰在一起,我也向他们敬可乐:“谢谢!谢谢你们!”我满心的高兴,满脸的喜悦。大家坐下来,品尝各种美味,同我一起享受生日的快乐!突然,响起了美妙的钢琴曲,妈妈打开了蛋糕,蛋糕上用草莓酱写着“生日快乐”四个字,红色的花,绿色的草,黄色的太阳,雪白的奶油,散发出阵阵诱人的香味,同学们都等不及了,说:“赶快点蜡烛吧”!爸爸点燃了蜡烛,一个菲律宾乐队也敲着鼓、唱着歌、弹着吉他、跳着舞过来为我祝福,与我同乐。我随着音乐的节奏闭上眼睛许了两个愿望,一是爸爸妈妈身体永远健康,事业顺利。二是我能够好好读书,考上理想的大学。许过愿,我一口气把所有的蜡烛都吹灭了,开始举刀切蛋糕,我把大块的献给爸爸妈妈,甜甜地说:“爸爸妈妈,祝你们永远健康、永远快乐、永远年轻!”然后把剩余的分给伙伴们每人一块,伙伴们品尝着蛋糕。同学泽泽趁我一不注意,把奶油涂在我脸上,顿时大家捧腹大笑,我也“呵呵”地傻笑起来,欢乐的笑声冲破了屋顶……飞到很远的地方去…… 我好象被幸福包围着,“呵呵呵”笑过不停。阿姨拿着相机“咔嚓咔嚓”为我留下了永远的快乐、永恒的记忆。
生日宴会结束了,爸妈把同学们一个一个送回家了,但我还陶醉在生日的快乐与幸福中……晚上,我走进爸妈的房间,搂着他们,在他们的脸上亲了一口,不住地说:“今天是我最快乐、最美好的一天,这次生日宴会是假期里最快乐的一件事,也是我成长中不会忘记的一件事。谢谢妈妈,谢谢爸爸!”爸妈都笑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