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放假七天,就是小长假啦,这几天我过得很充实,因为放假之前,我就为我的国庆假期做足了准备。
这几天,来我们家拜访或与我一同游玩的朋友不少。无论是大朋友还是同龄人,都带给了我很多欢乐。
我与大朋友们聊了很多。正值初三,我对未来的不安更是加剧。我不想输,但似乎又赢不了,总有种患得患失,惴惴不安的心情。在这时,他们会告诉我他们所选择的路,他们的认为,他们的安慰。他们告诉我未来不是那么的可怕,如果努力奋斗,认真对待就可以不悔。我的心情逐渐平复下来,同时也对未来充满了希望。
我与同龄朋友们一起逛街,一起去书店。我们一起欢笑着,仿佛一切忧愁已经远去。我们一起畅谈未来,说到好笑处皆捧腹不止。或许这就是生活,懂得享受便可欢乐。
这几天的作业也不少。好歹我奋笔疾书,孜孜不倦,才得以完成。我同时也对以前的不足查漏补缺,又重新翻了一遍书,认真复习,才觉得心中甚是安慰。毕竟,未来我赌不起,而我的许多科目还有不足,比如物理,刚开始并未学好,这就有不少麻烦了;再比如语文,现代文阅读仍是心头硬伤。。。。。。所以我要努力拼搏,才能有更美好的未来。或许这才是生活,苦尽,甘来。
我的国庆假期就是这么过来的,整个假期我觉得很充实,很快乐!你呢?你的国庆假期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