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父母儿女心,天下第一情。家庭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次课堂,父母是这个课堂中从始至终的老师。我们在这个课堂中迈出了人生的第一步。从此我们在父母爱 的教育下一天天长大。是父母的爱给了我们力量和勇气。父母的爱是人生中经历的最伟大最无私的爱。
妈妈,是您给了我生命,是您让我睁开第一眼就享受到了母爱,也是您无微不至的照顾我,关怀我。在生活中,是您给我时时刻刻讲道理,让我永不放弃,努力奋斗 才会体会到成功 的喜悦。在人生和困难面前,是您给了我心去面对困难,面对人生。我生病时,是您送我去医院;我躺在病床上,您却在下面掉眼泪;当您看到我开心的样子时,您的眼里充满了高兴和喜悦。我做错了事情,您从来都不包庀我,而是让我勇敢的去面对错误,改正错误;我晚上怕冷,你会起来给我盖被子。这些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妈妈,您不但给了我生命,而且还给了我知识。从您身上,我得到许多别人得不到的东西,你把一切一切的爱都给了我,我一定会好好学习,用我的成绩来报答您。
爸,您和妈一样,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也是我最爱的人。您是我们家的经济之柱,没有您就没有我们家的和睦与安宁。虽然您不是我的亲生父亲,但是您却给了我亲生父亲般的爱。您总是为这个家而奔波忙碌,每当看到您劳动回家的样子,我多想对您说一声,“爸您辛苦了!”。您对我的关怀,更是难以用言语来表达。我特别喜欢跟您谈心,您总会教给我在课堂上学不到的东西。跟您在一起,我总能感觉到一股暖流涌上心头。爸爸,谢谢您给我的温暖!
爸,您总是那样爱着我,不惜一切,让我如何回报你的爱呢,即使把世界上最好的东西献给你也报答不了吧。这么深沉的爱是多么可贵,是用心来给予的爱,如何能用物品来代替呢?你给我的爱是无私的,是自由的,是理解的爱,以致于我体会到了亲生父亲般的温暖。谢谢您,真的谢谢您!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这就是你们。你们的爱就像一座山,博大而宽厚;就像那树根,坚定而深沉;就像百花酿成的蜜,馨香面甜蜜。
是啊,爸妈你们如此伟大的爱,让我怎能不报,但我又怎能报得了呢?因为你们的爱是无私的,是不求回报的。正如《房租》这首诗中所说的:在娘身上这十个月,我一生也交不起这个房租。
在这里,我要代表天下所有的儿女向像你们一样平凡而伟大的父母深深鞠一躬,让我们齐声说:“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