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去香港迪斯尼了!出发前的晚上,我兴奋得连觉都没睡好,就想着去迪斯尼亲眼看看我喜欢的动画明星们。
第二天我早早地就醒了,就等爸爸妈妈起床然后去机场,坐飞机对我来说已经不陌生不新鲜了,我心里想着的可是……
不一会儿我们就抵达了香港,这里的天气可比上海好多了,晴空万里,不冷不热,我们赶紧把身上的羽绒服装进箱子。首先,我们去逛了海港城,我本以为陪大人逛逛商场也不错,可没想到大人看的东西一点都不吸引我,我觉得无趣无聊极了,正缠着妈妈要走,妈妈对我说:“现在你先陪我们,等会我们就陪你去迪斯尼。”我想也对呀,没有辛苦哪来收获。
不久爸爸妈妈逛好了,我们终于启程前往迪斯尼了!先乘坐迪斯尼线,这条地铁线的座位很舒服,都是沙发的,窗户和拉手都是米奇造型的,颜色也是五彩缤纷的,就在我饶有兴致地欣赏着车内装饰物时,我们的目的地已经到了。
一走进乐园,我情不自禁地“哇”了一声,这里实在太美了,真是个童话乐园。不远处的美国大街上面都是小商店,可以购买很多造型独特的小礼物,就在我们挑选时,听到外面有震撼人心的音乐声传来,妈妈拉着我赶紧往外跑,原来是迪斯尼飞天巡演开始了,我看见美丽的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看见了身材高大的人猿泰山,看见了跳跳虎,他还在我身边跳舞呢,跟着音乐的节奏我也不禁跳了起来……
看完了巡演,我们去了灰熊山谷,我和爸爸一起去乘坐了灰熊山谷过山车,吓得我狂呼乱叫连心脏都快跳出来了,最最刺激的是在半空中,感觉马力不足了,一个劲得往后掉,然后就停住了,马上又风驰电掣般地冲到了终点,下来时,我感觉我的脚都站不稳了。
我们还去了梦幻世界、探索世界等,此时天色已近黄昏,乐园里面已经亮起了五颜六色的彩灯,我们决定回去了。正当我们走到喷泉处,忽然喷泉里面的灯全部都灭了,不一会儿喷泉的水里闪闪发光,照射出五彩斑斓的光芒,我在这里拍了好多照片呢!
最后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迪斯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