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爸爸妈妈只有七天的假期,又不想白白浪费掉,所以我们决定出去旅游,到哪里去好呢?想来想去,还是去香港迪士尼乐园。据说是孩子的天堂。
春节里,爸爸、妈妈带我到香港迪斯尼乐园游玩。
一走进迪斯尼乐园,我就看到了一只只可爱的卡通米奇。它们向我挥着手,仿佛在欢迎我的到来。迪斯尼乐园的小街旁每隔几步就有一家装饰精美的商店,商店里商品琳琅满目。乐园里到处是人流,人们有的在购物,有的在品尝美食,有的在尽兴玩耍。我乘了小飞象,看了戏,品尝了美味的甜点,还和美丽的白雪公主一起拍照呢!
天色渐渐暗了下来,最吸引人的烟花表演开始了。人们争着围在小城堡前观看。一束束美丽的烟花在天空绽放,有的像一条长龙冲向天空,有的像一朵鲜花在空中开放,有的像一把打开的小伞,有的像一颗流星划过天空。人们兴奋地欢呼着,迪斯尼乐园成了欢乐的海洋!
真是难忘的一次春节之旅,难忘的迪士尼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