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期末考试,我考得还算理想,爸爸妈妈为了鼓励我,决定带我去香港旅游,我高兴极了。 1月15日,我们整装待发,拿好行李,奔向T3航站楼。办完联检手续,8点整,我们乘坐的飞机腾空而起,飞向蓝天。经过近3个半小时的飞行,终于到达了我向往已久的香港。 出了机场,我们登上双层大巴,沿途我看见了繁华而窄小的街道,高耸入云的高楼,形态各异的交通工具,奇形怪状的建筑物……感觉可新鲜了。 第二天一早,我们坐着香港主要交通工具之一—-地铁,来到了闻明世界的迪士尼乐园。迪士尼专线地铁,不但车窗是米奇老鼠,拉环也是,可有趣了。 香港的迪士尼乐园分为:美国小镇、明日世界、探险世界和幻想世界四个部分。
乐园里人山人海,刚进门,我就被门口的喷泉吸引住了。喷泉是可爱的米奇站在滑板 上冲浪,我赶快和他照了张相。乐园里的房子干净漂亮,街道明亮整洁,各种各样的卡通人物在跟游客照相,有的还过来挑逗我们一下。在美国小镇的大道上,还有 迪士尼乐园明星们的演出,他们穿着华丽古怪的衣服,有的在花车上,有的在城堡里,跳着舞唱着歌,可爱的动作吸引了所有的人群。 在乐园里,我最喜欢玩的是:明日世界里的太空过山车。车子开动之后一转弯,眼前突然出现一片浩瀚的星空!漆黑的夜空中繁星闪烁,美丽极了!正在我惊叹的时候,过山车开始飞驰起来,一会儿头朝下,一会儿急转弯,弄得我头晕眼花,简直太刺激了。 探险世界里正在上演歌舞剧《狮子王》,场面宏伟,内容也非常精彩。夜幕降临了,焰火表演开始了,色彩变幻的童话城堡上出现了美丽的烟花,像流星划破天空, 像点点的繁星洒落人间。顿时,昏暗的天空被阵阵焰火和火球照亮。
过了一会,天空又恢复了平静。直到晚上十点了,我们才恋恋不舍地离开了迪士尼乐园。 第三天我们去了海洋公园,这也是我们小朋友爱去的地方。这里有可爱的海豚和搞笑的海狮,在清澈的池水里,他们一会儿钻圈,一会儿顶球,不时地跃出水面向大 家致意。海狮还会给落水者做人工呼吸呢,搞笑的动作把我们逗得哈哈大笑。我们还坐了高空缆车,看到了香港的全景,美丽极了。 晚上,香港变成了霓虹灯的海洋,港湾里闪烁的灯光像五颜六色的火焰,维多利亚港就像人间仙境一样。我们又去了铜锣湾,商场里人头攒动,都在挑选着自己心爱的商品 ,我也买了一些。 18日,旅游即将结束。我怀着不舍的心情登上了返程的飞机,告别了香港,可爱的香港就像一颗璀璨的明珠屹立在南海之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