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话说:“人间自有真情在!”这话说得一点也不错。但是我不会去珍惜。
那天,我来到学校,打开铅笔盒,想把我新买的钢笔向同学们炫耀一下。不料,我的钢笔突然间不翼而飞了,“啊!怎么会这样!”我一下子慌了,这可是妈妈从杭州给我带回来的“进口货”呀!“是谁!到底是谁偷了我的钢笔,快给我交出来,缴‘笔’不杀。”我火冒三丈地怒吼道。
过了一会儿,依然没有人说话。我开始大发雷霆了,突然,我看见,我最好的朋友小辉手拿着一支钢笔,我跑过去一看,和我的一模一样,便口无遮拦的说道:“好小子,原来是你这个盗神偷了我的钢笔,快还给我。”“不,这是我妈妈送给我的生日礼物,真的真的!”他振振有词地说。我们俩针锋相对~互不相让。“哼!我们绝交!”我暴跳如雷地说。“绝交就绝交,谁怕谁!”他理直气壮的说。晚上,我回到家,猛然发现那只丢失的钢笔在我床上,这才知道,我误会他了。顿时间,我感受到失去友情真痛苦呀!幸亏有超超这位和事老,让我们俩又重新和好了。
友情真是太珍贵了,大家一定要珍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