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行
我的暑假五彩缤纷,这次我来到了欧洲,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介绍我的欧洲行。
我们从厦门乘坐十二个小时的飞机到达荷兰阿姆斯特丹机场,再转机到巴黎。戴高乐机场真是豪华!连钟都是ROLEX的!然后我们到希尔特酒店入住,倒时差。第二天一早,吃完美式早餐,我们就来到了第一个景点:雄狮凯旋门。
在巴黎,我们的第一个行程是雄狮凯旋门,凯旋门是为了纪念拿破仑而建立的!听安娜说(安娜是导游的英文名):凯旋门是拿破仑设计的,是为了纪念拿破仑的战功而建造的!只可惜凯旋门建成时,拿破仑将军已经去世了。
巴黎凯旋门,位于巴黎戴高乐星形广场的中央,又称星形广场凯旋门,为巴黎四大代表建筑之一(埃菲尔铁塔,星形广场凯旋门,卢浮宫和卢浮宫博物馆,巴黎圣母院)。面对香榭丽舍大街,法国皇帝拿破仑·波拿巴(1769---1821)为纪念奥斯特利茨战争的胜利而建立,1806年8月15日奠基,1836年7月29日落成。
这就是雄狮凯旋门!我们又去了蒙帕纳斯高楼,那是巴黎的地标性建筑,高度超过了艾菲尔铁塔!从上面俯视巴黎,太美了吧!
接下来我们又去了凡尔赛宫、卢浮宫、塞纳河、香水博物馆、老佛爷等等!我小姑姑都一直说爽翻了呢!玩了三天,我们接着赶往下一个行程,风景宜人的瑞士。
8月12日,我来到了瑞士的城市—因特拉肯,欣赏阿尔卑斯山的高峰—少女峰。来到酒店,我们先放好行李,就满怀喜悦的去逛瑞士名表了。听安娜说:"瑞士人敢在在世界面前说是他们给世界提供了时间,而且瑞士还有卖百达翡丽和江诗丹顿呢!
逛到很迟了,我们才想起明天要爬少女峰,才赶紧回宾馆睡觉。第二天一早,我们就出发了,迈向我们所期盼的少女峰。到了少女峰,我被震撼了。山像是穿着一件白大衣,到处都是雪。海拔达到了4000多米。温度达到了零下几度,快要把我给冻死了。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看到雪,兴奋极了,一直捧着冰,往天上扔。
第二天我们驱车到了琉森,参观琉森湖。
听安娜说:"琉森湖亦译卢塞恩湖;德语作Vierwaldstatter See,法语作Lac Lucerne。 这里是瑞士联邦的发祥地,不仅有风景如画的自然景观,又有深厚的文化积淀,自古以来一直是人们钟爱的观光疗养地。温馨浪漫的古城卢塞恩、拥有世界首架360度旋转缆车,也是著名滑雪胜地的铁力士山、有世界上最陡的登山列车的皮拉图斯山、为伊丽莎白女皇所称道的山峦皇后瑞吉山以及世界闻名的瑞士手表珠宝连锁店宝嘉尔是这一地区的观光要点。 走出卢塞恩火车站,沿着大街一直向北,秀美的四森林州湖就出现在路的右侧,在湖水与罗伊斯河的河口连接处,一座带屋顶的木制长桥凌空蜿蜒于河面之上,这就是闻名遐迩的卡佩尔廊桥。这座经历了将近7个世纪风雨的木制长桥是欧洲最古老的木结构桥梁,现在已成为卢塞恩的标志和瑞士联邦的标志之一,许多国内外的游客来卢塞恩,目的之一就是为了目睹这座古老木桥的风采。这座廊桥建于1300年,全长200米,桥廊内每隔数米远的木柱之间的横楣上都悬挂着图画,上面由海因里希贝格曼描绘着守护卢塞恩的圣人的故事和瑞士的久远历史,共计110幅。每逢夏季,木桥外侧还种有色彩艳丽的天竺葵花,远远望去,卡佩尔廊桥如同一条红色飘带飞挂在清澈见底的罗伊斯河河面上,与桥下悠然戏水的白色天鹅、黑色野鸭互相辉映,构成一幅分外动人的美丽影象。 "
这就是瑞士,风景宜人的度假胜地!现在我们要赶往旅程的最后一站—意大利!
八月十四日,我来到了意大利,欣赏这里的美景。第一站我们来到了意大利的经济重镇—米兰。米兰是一个国际化的大都市,自然就看不到瑞士那样的风光了。直耸如云的高峰、湛蓝湛蓝的湖水和房车宿营地……
到米兰最重点的就是米兰的大教堂了,米兰大教堂(Churchof Duomo),意大利著名的天主教堂,又称“杜莫主教堂”,位于意大利米兰市,规模居世界第二。虽然我们没有进去里面参观,但光从外面看就已经够气派、够雄伟了。可最让我感到意外的是,教堂外竟然有“强盗”,真是玷污了教堂的灵魂!那种人就类似与强盗。因为鸽子是和平的象征,所以教堂外养了一群鸽子。那些人就趁你一不留神,就把一把黄豆塞到你手上,你又一不留神黄豆就被鸽子吃掉了。他们见状,就要加50~500EURO。搞得你“破产”。搞得大家好生气,教堂这种地方,岂是他们能玷污的!!!接着我们入住酒店。
八月十五日,我们来到了著名的水城—威尼斯。威尼斯是意大利东北部城市,亚得里亚海威尼斯湾西北岸重要港口。人口34。3万(有统计显示,1957年威尼斯的常住人口为17。4万,而2009年10月份刚刚公布的常住人口总数还不到6万,达到历史最低水平)。主建于离岸4公里的海边浅水滩上,平均水深1.5米。由铁路、公路、桥与陆地相连。由118个小岛组成,并以 177条水道、401座桥梁连成一体,以舟相通,有“水上都市”、“百岛城”、“桥城”之称。美丽无比!我们还做了威尼斯的“贡多拉”在水上的感觉真是不错!以前从来没有体验过呢!真是一番享受呢!我们还看了美轮美奂的水晶艺术品。这样一天就结束了。
入住酒店!意大利的酒店真不能跟中国比。简直就是中国的招待所,还挂四星,真不要脸,安娜说:“意大利的酒店就这样,只要给黑手党塞点钱。什么事都好办。
八月十六日我们来到了文艺复兴的发源地—弗罗伦萨,素有“翡冷翠”制之称,也成为鲜花之城,远眺世界有三大圆顶之称的圣母百花大教堂,接着又去了希诺利亚广场欣赏不同时代的大理石雕塑作品。接着赶到了西方文化的发源地—罗马。罗马有着悠久的历史,那儿的ice cream比哈根达斯的还好吃!我们去了罗马许愿池,许完愿后,吃饭,吃完饭,睡觉,欧洲游结束。
8月17日,我们回到了到了厦门,倒时差,我的七彩暑假也即将结束,唉,真希望再去一次欧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