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之行作文
窗外的风迎面吹进我的心田。心早就凉了大半截了。一整天都在沉闷中。心里总是牵挂着什么东西。有点不舍。略带点忧伤。在泛白的记忆里依稀看见的是过去的种种情思。
午夜。一个人睡在床头。辗转反撤。彻夜难眠。坐起身来。一方小小的窗口。隔着一方小小的黑夜。看不见星星的光辉。大地沉沦在黑暗中。谁才是第二天清晨的阳光。下了床。晃悠到窗前。街边的路灯暗淡无光。稀稀拉拉的照亮了点黑夜。却永不及月光的皎洁。无言的天空。黑压压一片。无声的对白。抬头仰望天。望眼欲穿。想看到九霄云外的浩瀚星空。想看到日月星辰的东升西落。想看到我日夜思念的一张脸。想向他道一声问候。可惜。有缘人在天边。望而生畏。遥不可及。
戴上了耳机。听起了淡淡的音乐。歌声肆意。飘荡在夜空之中。缠缠绵绵卷成一线。飘进我的心。很喜欢听他的歌。不是华丽的包装。也不是小清新。是一种温文尔雅的感觉。就像在耳边和你话家常一样。把一种温暖一种亲切渗透到一字一句的末梢。他的声线温暖人心。带着复杂的感情藏在歌声里。或喜或忧。这歌声不禁让我想起了与他的过往。那该是一段怎样的过往。五味杂陈。泪水笑容交织的画面。
记得今年年初好像是《倾城绝恋》。寒冬凌冽。冷气在皮肤上划刀痕。今年的冬天要比常年更冷。这天气变化无常。总喜欢捉弄人。真不知道他是如何在酷寒中完成的拍摄。不知道他有没有被冰冷无情的刀剑划过伤。不知道他有没有让鲜血染红白雪。希望没有。因为我心疼。紧接着的好像是《王者清风》。酷冬还没有过去。寒冷依旧在中原大地上蔓延。蔓延到一花一木的每一角。这部戏太赶了。没日没夜的拍摄他受得了吗。我知道。他定会说。我喜欢。我快乐。你不用担心了。但我何尝又收敛过自己的感情。我孤注一掷只求他能幸福平安。我消磨岁月只求能陪他过好每一天。
杀青后。他又马不停蹄的去拍《桐柏英雄》。谁都知道这是一部经典之作。他在向经典宣战。他要挑战经典。这或许很难。但对于他来说。我知道。那更难。但他会做得更好。她会做得比任何人都出色。因为他是何晟铭。他是一个能创造奇迹的人。果然。他成功了。恭喜他。又一次登上了成功的巅峰。他站稳脚跟一步一步向上爬。巅峰永远不是巅峰。没有最好的。只有更好的。
终于换的了难得的休息日。他累了。接连拍完了三部戏。谁都会感到身心疲惫。但他说他不会。这是真的吗。当然不是。她只是把这疲惫藏在了心里。或许也化成了动力。因为我们。因为有我们的期待。他说过。他要为我们更加努力的去拍好每一部戏。其实。他没有那个必要的。我们只希望他尽力就够了。但他不行。他说。他要全力以赴。他不能让我们失望。于是。不拍戏的日子里他就去接拍各类的杂志封面或街拍。他总是这样要强。总是这样倔强。伤痕累累的他的苦谁又能看到。谁又能读懂。
快了。又快到了。听他们说。7月20号他要去欧洲了。很庆幸的是。他这次去欧洲不是去拍戏。或许是去游山玩水。或许是去拍广告代言吧。希望他是去游山玩水。怡情怡趣。如果他是去荷兰的话。希望他能站在柔软的草原上。看西风吹拂着晚霞的红晕。看牛羊低头慢悠悠的回家。听风车呼哧呼哧的转着。眼前的小河在夜色里静静的流淌。夜阑人静。他躺在草地上安谧的休憩。有繁星点点陪你共度美好的夜晚。如果你是去意大利的话。记得去沙滩上耍耍。听大海的潮水呼唤。看碧蓝的天水天一色。拾起一个海螺。凑在耳边。听海螺的声音。净化你的身心。你会变得更好的。总之。不管你去哪里。只希望你能将一身的伤痛养好。将一身的疲倦困乏甩在那边。带着笑容和快乐回来。这是我们最大的心愿。
当他从欧洲回来后。这个短暂的假期结束了。不知道下一次又将会是哪年哪月。8月1日。孤苦无言的拍戏生活又要陪伴他走过三个月。或许是更久。我们离的太远。我也不知道他能不能再适应拍戏的生活。更不知道这部戏有将会是累的开始还是轻松的结束。我只想说。请记住。你只管拍好你的戏。过好你拍戏的每一天就OK了。其他的请让我们替你分担。
爷。这一走。我们的距离更远了。但是。我们的心一直在一起。欧洲之行。祝你一路平安。记住。一定要幸福平安。一定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