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野生动物园作文1000字
在暑假里,我们经过三个小时的车程,“野生动物园”这五个黄灿灿的大字就出现在我们眼前,我们来到了上海野生动物园,欢乐的时光从现在开始;一下车的我立马飞奔向前,心情已经无比激动......
野生动物园分两个区,猛兽区和步行区。我们首先坐上了投喂车驱车前往猛兽区。进入猛兽区要先经过食草动物区。汽车驶入不久,前面就先出现了两只四角羊,那是“四不像”。接着在我们的车前面又出现了长跑冠军豹子,身穿花衣的孔雀,长角儿的麋鹿——驶过食草动物区,经过了两道大铁门,我们就进入猛兽区了。迎面走来了两只大黑熊,它们的前脚爪趴在我们的车窗外,向我们乞讨吃的呢。它那圆溜溜的小眼睛闪闪发亮,熊掌显露出像钢勾似的爪子,全身的毛乌黑发亮。我紧张的与黑熊对视着。离开黑熊,我们又来到了百兽之王的王国,一只大老虎向我们的车扑来,它的爪子十分尖锐,紧紧地趴着铁柱,张开大嘴。这时导游在车上事先准备的鸡筐里捉了只鸡去引诱它。导游的手在投喂口一伸一缩的,不让老虎轻易抓到鸡,老虎也随着导游的手一上一下的跳着,突然老虎看准机会向上一纵,鸡就落入了老虎的口中。它把鸡咬到一旁的草地上,囫囵吞枣的吃了起来。多么惊心动魄的一幕啊。车上的游客个个都睁大了双眼,不想错过任何一个细节。
犀牛,这种动物对你们肯定不陌生吧。但我相信你们只在电视里看到,一定没有走近过犀牛。今天我就有幸亲眼见到了犀牛。犀牛身披一件灰黑相间的铠甲,眼睛小小的。它的特点是鼻子前面有一个尖锐的大角,用来在遇到危险的时候对付敌人。它的四肢又短又粗,但非常有力,脚下穿着厚厚的“皮靴”,用来稳定走路。
马背上的少女
我们沿着石子路继续走着,忽然一块牌子出现在我们眼前,上面写着“骏马共骑”四个大字。爸爸说:“来了什么都要尝试一下。”说完就毫不犹豫的让我坐在了一匹标壮强悍的骏马上。这是一匹灰棕色的马,它的脖子上有一圈棕色的毛,尾巴似一支褐色的笔,不停地写着。坐在马背上的我别提有多舒服了,多么像一个在蒙古草原上赛马的少女啊!
与蛇共舞
“与蛇拍照啦!”从马背上下来,不远处传来了阵阵吆喝声。我们循着声音来到了一个小亭子。只见四周围着一群游客,中间站着一个二十出头的大姐姐,她脖子里缠着一条又粗又大的蟒蛇,她向我们介绍道:“这条蛇叫花花,今年已经六岁了。”哇,六岁就长这么大啊?这时爸爸又在一旁说:“邱添,过去和蛇拍张照吧。”我胆怯的向后边退了一步。不停的摇着头。这时那个大姐姐就拿着那条蟒蛇走到我身边说:“这条蛇性情温和,从不伤人,不信你试着摸摸。”我撞着胆子在爸爸的鼓励下试着伸出手摸了摸,滑溜溜的,一点都没危险,渐渐地我没这么怕了,大姐姐就慢慢把蛇绕在了我的脖子上。“好重啊!”我不禁喊了一声。花花不时地吐着蛇悻,好像在说:“你真勇敢!”周围的游客也为我鼓起了掌。一旁的妈妈早已吓得面色都变了,也朝我竖起了大拇指。与蛇告别后,我深呼了口气,禁不住为自己的胆量而惊叹!
熊猫林
穿过一个又一个树丛,出现了一个空地,空地前面一扇金黄色的大门已为我们敞开。步入大门,眼前出现一片碧绿的竹林,竹林之间空着一块狭窄的小路,沿着小路往里走,走到最深处时,六只熊猫出现在我们眼前。熊猫真不愧为国宝啊。它黑黑的眼圈,好像没睡醒似的,它的样子显得憨态可掬,动作很笨拙。它吃竹子的时候发出“吧滋吧滋”的响声,不时还回头看看我们,逗得我们哈哈大笑。石头上的两只小熊猫头对着头,那是它们在嬉戏。
由于时间关系,我们又走马观花地看了长刺狐,狮虎兽,黑猩猩,猕猴,白狮——小白狮那可爱的外貌,让我至今记忆犹新。它可能出生还不久,还要喝奶。我们看到它的时候,它正在呼呼大睡呢。偶尔挠一下痒痒,摆动一下身子,又进入了梦乡。这些动物各有各的特色和本领,让人看了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