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国庆节八天假期的第二天,就是国庆节,我姐姐就是要在今天去结婚,在博兴!
早上五点多,我就起床了,坐着新娘子的车,一起去博兴了!过了一个多小时,终于到了!我一下车,就有一个小姐姐向我跑了过来,她呲着牙,是一个短头发,长得特别特别的丑,说话也不礼貌,她问我姐姐(新娘子)是我(是小姐姐)跟你(新娘子)好还是他(就是我)跟你(新娘子)好,我无语了······
她只这我的小婶婶,问:那个女的是谁啊?我小婶婶生气了,没有搭理她,也没和她计较。
那个小姐姐终于知道好心了,她看新娘子没有吃饭,就给她那了八个包子,但是,她一路上边走边吃,到了新娘子跟前以后,就只剩下两个包子了,我好不喜欢她啊!
今天是姐姐结婚的时候,她为什么这样啊!大家都非常的讨厌她,都在议论她,大喜的日子怎么多了一个神经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