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国庆节,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宝应湖。
一到宝应湖,我们就去坐了画舫。我们一上船,就看见有人在捕螃蟹。船开了,风很大,我好冷。船开了好久好久才上了一座岛,我一上岛,就发现原来岛上有个迷宫,我一开始向左走,走着走着就发现前面有两条路,一条是往灌木丛走的,一条在桥上走的,我选了桥上的那条路,一开始桥碰到了水面,我就跑过了那座桥,后来又是浮桥,浮桥好长,还抖来抖去,我走了好久才走到头,才发现原来是条死路,我休息了一会儿,又打起精神往回走,等我走到船上的时候,已经累的筋疲力尽了。船不一会儿又往回开了,妈妈给我穿上了外套,这我才暖和了。
在路上还遇到了好多老鹅,老鹅看到了船的时候,就拼命地逃跑,还以为我们在抓它呢,还有几只扇动着翅膀,快要飞了起来,但是还没飞到一小半的时候,就飞不动了,降了下来。船终于靠岸了,我上岸歇了一会儿,看到那边有几个小朋友钻到一个水球里,拼命地用手推水球,我和一个姐姐也去玩了,一开始姐姐拼命用手推水球,我慢了一步,就在水球里翻了个跟头,我不想占下风,我也用劲推水球,没想到这次那个姐姐也在水球里翻了好几个跟头,现在我们都不愿意占下风,就一起拼命地推水球,但过了一会儿我的体力不足了,就翻了两个跟头,我要求先停一会儿,先补充一-力,我又拼命地往前推,那个姐姐说:“你的体力充足了,我的体力还不充足呢,你能不能不要再这样用力推啦。”很快玩的时间就结束了,我们从水球钻了出来,已经没有任何一点力气了,爸爸妈妈就掺着我们一起去宾馆吃饭了。
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