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基多旅游局同仁们:
对于4月16日厄瓜多尔发生的里氏7.8级地震,我们对此感到十分震惊和悲痛。对在地震中不幸遇难的人们,我们表示深切的哀悼,并向受灾人民表示最诚挚的慰问。我们会密切关注救灾进展,希望贵单位可以代表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全体工作人员向地震伤员和死难者家属表示由衷的问候。
我们坚信在全世界各国人民的支持与帮助下厄瓜多尔人民将会尽快从这场灾难中站起来,重塑昔日的美丽家园。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将为我们的会员城市基多提供一切可能的帮助,与厄瓜多尔人民共同度过这段艰难时日。
愿逝者安息,生者坚强,灾区人民早日重建美好家园,过上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