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的年轮缓缓转动,眨眼睛,我的“暑期小长假”就远远的离我远去了,而我却并不因此感到r任何的不高兴,只因为,新的学期到来了。
我凝望着那门上九(9)班三个大字,心想:“推开门,就是一个新的世界,正式迈入九年级了,这是“九年寒窗苦读的最后一年了”,下一年的今天,我将和这里的一切,这所学校,这些班级以及我的老师和同学说再见了。”心中莫名的有些伤感,也让我更加的珍惜我所拥有的一切。
熟悉的是那里还像寻常一样热闹,陌生的是那里出现了许多的新面孔,新学生、新老师,原来,早已是物是人非了。
“是啊!”我想着“世界变化不停,人潮川流不息,至少…”
但这已经不重要了至少,我不要给今天的自己留下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