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号就要开学了,好期待啊!
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很好的适应六年级---一个新的开始。
我也不知道自己会被分到哪个班,不知道哪个老师教我,不知道初一,这个孩子们都不大喜欢的阶段,我能不能经得住考验。如果说人生是不断地进步,不如说人们要不断地付出努力,在付出努力的同时,也要保持着谦虚、真诚、善良、坚强、有毅力等一些好的品质。相信只要我不断地坚持,不断的努力,就一定会有收获的,不是吗?
我不知道上初中时的朋友会不会很多,但是我觉得只要我没有恶意,就可以获得别人的信任。所以我坚信动画片‘莫莫’中,主人公莫莫说过的话,“只要用真诚和善良去面对,就会被大家接纳!”人的生活离不开友谊,但要得到真正的友谊却是不容易的;友谊总需要忠诚去播种,用热情去浇灌,用原则去培养,用谅解去护理!真希望我能交到像莫莫、阿其、小原一样的朋友!祝福我吧!
我不知道上六年级的我还会不会成为班上的好学生,但是我觉得只要我努力去做,就一定会被大家接纳。所以我坚信动画片‘莫莫’中,主人公莫莫说过的话,“勇于实现目标的人,才是真正勇敢的人!”人生中要经历许多坎坷,战胜他们,就要战胜自己身上的种种缺点,有坚强的毅力,不被困难所打到。真希望我能像莫莫、阿其、小原一样坚强、自信!祝福我吧!
一个新的开始,忘记小学时代的种种骄傲,种种失败,重新开始。请相信倒下比站起来只多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