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首先,我再一次介绍自己,我叫虞xx,来自刘海粟小学五年级三班,我今年12岁,我勤奋好学,乐观向上,爱好广泛,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做事执着,有毅力,是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我的性格非常开朗,脾气有些倔,在某此事情上我会坚持自己的观点我还有个缺点就是粗心大意,这就是活泼可爱的我。
今天,我非常高兴自己能够参加班上的干部进选活动,我竞选的职务是语文课代表,因为我觉得自己能够胜任这个职位,下面说说我竞选这个职位的优势:1一年级以来,我的语文成绩一直名列前茅,2我每天能够做到,按时预习,按时复习,按时能够完成作业。3自从我上一年级开始,就迷上了语文,因为我觉的,语文是那么的奇妙,那么的有趣,那么的深奥,让我流连忘返。4哈哈,我们的语文老师还是我们的班主任,她像妈好一样关心我们。
假如,我当上了语文课代表,我会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成为同学们心中的好榜样,成为老师心中的得力小助手,使我们班成为一个活泼团结的大家庭,同学们的语文成绩更上一层楼。
希望同学们多多支持我,给我投上你们手中的一票吧!我今天的演讲结束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