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央视春晚举办的第3X个年头,从1983年开始,中国人每到春节都过地热热闹闹的,春晚在每个人的记忆中都烙下了一个很深的烙印。
今年的春晚很壮观,舞台也包装的很华丽。而且今年的春晚也很给力,邀请了韩国人气最火的男星李敏镐和出生于法国的YIF。网上的人都黑YIF穿帮很多次,但是你们的速度有他快吗?还有人说庾澄庆站在李敏镐身边显得又矮又丑,可是他在歌坛和影视方面都很有地位,你们有吗?
小品《扶不扶》讲述了我们现实中的一个问题,但是主人公还是把老奶奶扶了起来。我最喜欢他最后说的那句话:人倒了可以扶起来,人心倒了可就扶不起来了。
这个春节联欢晚会即给了我们带来了欢笑,又给了我们很多温暖。期待下一年的春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