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的晚上,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在家观看了春节联欢晚会
今年开场的央视主持人大连唱,连新闻联播主持人都一改严肃的形象出来唱歌,为的就是给大家一个欢乐喜庆的开场。而且这段集体的歌曲联唱也不仅仅是红歌,也加入了流行元素,让大家看上去活泼喜庆。
最值得称道的几个完美舞美影像是几个演唱类节目,一个是那英的《春暖花开》 及孙俪、李健的合唱歌曲等。另外,央视春晚在电视呈现上也大量运用了虚拟植入技术。该技术可以把晚会现场实体舞台无法传达的空间变化和意象环境等呈现在电视屏幕上。例如在王力宏演唱《十二生肖》时,就运用了该技术。实在让人感叹!我们国家的科技真发达呀!
央视春晚不仅是明星大腕的舞台,更是“ 平民” 的。蛇年春晚堪称史上最多草根登上舞台的春晚。开场小品《我要上春晚》除了周炜外,演出成员全部来自于《我要上春晚》节目,还有《星光大道》,他们和我们一样全部是普通人。作文
另外,最值得称道的一个舞蹈节目《剪花花》也是来自于民间的节目。据称,在春晚导演组初期寻找挑选节目时,一条题为“ 看傻眼了,这群妹纸太厉害了!” 的视频微博被网友广泛,经过网友的推荐,进入到了导演组的视线。于是,便有了春晚舞台的这个节目。这样的演员阵容,更让我们有亲近之感。
宋祖英和席琳迪翁的合作也真是让人眼前一亮。两位天后共同演唱了一曲《茉莉花》 ,席琳迪翁还特别学习了中文,另外,席琳迪翁还演唱了一首代表作《我心永恒》,为了配合这支名曲,一号演播大厅的LED 变幻各种图案,恍若深海,此时倾天水幕降下,整个舞美令人叫绝。
我觉得今年的春节联欢晚会真是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