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上春节晚会
一年一度的春节晚会开始了,十二星座的GG、MM们又怎么会错过这个大显身手的好机会呢?瞧!他们闪亮登场了!
第一个出场的是白羊座GG,写春节晚会的作文。只见一群身着大红色练功服的白羊GG们冲上舞台,场上晌起《男儿当自强》的鼓乐,白羊GG们开始了精彩的散打。“嗬,哈……”响彻全场,立即迷倒一群MM。一阵混乱后,台上的一切布置被打得破破烂烂。
第二个出场的是一群金牛MM,她们表演的是进入吉尼斯世界纪录的绝活——打算盘。只见一群金牛MM镇定地坐在台上打算盘,她们面前放着两米高的账单。安静的现场只有一片“噼里啪啦”的算盘声,不到十分钟,金牛MM就完成了任务,而且丝毫不差,现场立即发出雷鸣般的掌声。
第三个出场的是双子GG,他们表演的是相声。只见双子兄弟两人你一言我一语,表情丰富,说学逗唱,上至天文下至地理,从社会热点谈到明星走秀,模仿得惟妙惟肖,把观众逗得不亦乐乎。
第四个出场的是爱家的巨蟹GG、MM,他们表演的小品也和家有关。只见巨蟹GG、MM牵着—群小朋友,深情款款地边走边唱:“常回家看看,回家看看,哪怕帮妈妈刷刷筷子洗洗碗……”情真意切的表演立即得到那些不能回家和家人团聚的奋斗在各个岗位的人的共鸣。
第五个出场的是狮子MM,唯我独尊又爱表现的狮子MM在烟雾迷蒙中从升降台缓缓升到台上,开始了她的独唱。只见她穿着艳丽的超短裙,身后有一大群男舞者围着她,看她那阵势,就像高贵的女王一样
第六个出场的是啰嗦加超有耐心的处女座GG,他表演的是中国的国粹京剧,剧目是备受妇女们喜爱的《铡美案》之秦香莲。处女GG的小旦扮相还不赖,他那无人能敌的啰嗦唱腔感动了一群饱受生活之苦的家庭妇女,随身带的手帕全湿了,其余人则都在昏睡之中。
第七个出场的是天秤座MM。天秤MM的才艺当然是时装表演了,谁叫她们天生爱美,而且还有与生俱来的绝佳气质,一件件或高贵或典雅或前卫的时装被她们演绎得精彩绝伦,台下的观众无不沉浸其中,同时也想着什么时候自己也去时尚一把!
第八个出场的是天蝎座。天蝎GG和天蝎MM齐上阵,玩杂“丢飞刀”,让观众心跳加速了一回。这可不是普通的“丢飞刀”,而是把天蝎GG的眼睛蒙住,让他凭自己高超的技术和超准的直觉把飞刀扔向远处一个漂亮MM头顶上的苹果。这可是高难度的动作啊!至于那个参加表演的漂亮MM,除了胆子超大、敢挑战刺激的天蝎MM,还有谁敢试?
第九个出场的是射手MM。身材火爆、个性爽朗的射手MM表演的是HIP-HOP风格的街舞,她们动作灵敏,身体灵活,一阵劲舞后把整个舞台的气氛推到最高潮!观众们也随着音乐的节拍手舞足蹈,都开心到了极点。
第十个出场的是一向以坚韧著称的摩羯GG,他们表演的节目也是杂技,不过和天蝎的不同,他们表演的是绝对要有坚韧耐力的“叠板凳”。他们躺在舞台上,两条腿高高竖起,上面放了一张板凳,上面又是一张,就这样不停地往上叠加,一共有五十张。看着那么高的板凳,观众都不禁倒吸了一口冷气,为摩羯GG捏了一把冷汗。
第十一个出场的是以搞怪闻名的水瓶座。风度翩翩的水瓶GG表演的是大变活人,他先把漂亮的水瓶MM放在一个密封的大立柜里,用布遮住,接着朝观众笑了笑,向空中挥舞了一下他的魔术棒,然后笑容满面地去开柜子……令观众错愕的是,水瓶MM居然变成了一个英俊不凡的帅哥,还绅士地向台下的观众深鞠一躬呢!真够创意!
第十二个出场的是书卷味十足且古典温柔的双鱼MM,她要表演的是诗朗诵,当然,她朗诵的诗是她最喜欢的《葬花吟》。只见她手捧宣纸,如泣如诉,又像在自言自语,仿锦她的宝玉哥哥就站在她面前似的。还未朗诵完,—双眼睛已梨花带雨,惹得台下的聊众一阵怜惜,差点没有冲到台上去轻拍她的肩膀,轻声细语地哄她、为她擦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