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次英语考试,小杰得了90分。在放学的路上,边看试卷,边哼起歌来,一副洋洋自得的样子。碰见同学阿明,阿明对小杰说:"小杰,今天这么高兴,有什么喜事?"小杰说:"你看我的试卷,我这次考试的英语成绩超过你。"阿明觉得奇怪,问:"小杰,你平时都不用功学习,哪来这么高分。"小杰说:"看你是我的好朋友,不瞒你,这次成绩是我在考试时偷看得来。"阿明说:"你得来高分有什么用呢?这不是你的真实成绩。"对于中学生,诚实的美德表现在学习上就是考试不作弊,不要为了一个成绩或荣誉,就不诚实,弄虚作假。
听了上面的故事,你有什么感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