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万圣节的前夜组织了一个游戏,感受万圣节的快乐!
我们来到了希望英语,__妈妈立刻给我们换了服装,我精心挑选了蝙蝠侠的衣服,我穿上了斗蓬,戴上了面具,我在镜子面前一照,呀!这还是我吗?我怎么有了黑色的斗蓬?黑黑的衣服?我看见了我的同学,咦?这这。。。这还是我的同学吗?这不是大名鼎鼎的超人吗?似乎这个就是小丑!这人好可怕!只露出黑洞洞般的眼睛!可我没时间玩这些,我马上去玩游戏,讨糖吧!
我一下子迫不及待,直接走到了“秘室寻宝”中,我就快要开始了!一开门,我就见到了暗黑一片,心立刻提到了噪子眼儿,就快跳出来了!这时候我发现门关了,没法子,我只好趴在地上摸索着,我碰到了桌子,还以为是“妖怪”来了!吓的一蹦三尺高,可我管不了!因为时间可只有30秒!我一把推开了“妖怪”又开始了我的寻宝活动,我一连串的摸,一路上被桌子撞倒,给椅子挡路,就这样,我们在窄小的房间中你挤我碰,被事物吓的手忙脚乱,可白驹过隙这回事谁也挡不住,三十秒眨眼的速度一下子就到了,我拿着我的宝物,灯光一照,瞧!有我喜欢玩的飞行棋,有两个陀螺,还有一个好吃的活该!我还玩了饥饿的南瓜,我的五个乒乓球可都进了呢!得了不少奖品!
一路上,我与陈睿伟,讲述了“秘密寻宝”中可怕的心情,可到了最终我拿着我一手的战利品回来时多么的开心,我僵尸跳摔倒的样子是多么的滑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