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加油“是哪里传来的声音呢?哦,原来是小桔灯传出来的加油打气声。今天,他们是在举行活动吗?跟随我们的步伐一起去看个究竟吧!
我们一起上了楼,果然不出我的所料,他们在举行一年一度的万圣节活动,我们去体验一下吧!
看恐怖片
我们首先来到了这次万圣节的第一个地方:你敢进来吗?我走到门口一看,简直是人山人海啊,外面拍着龙一般的队伍……过一会儿总算跟着同学们一起挤了进去。恐怖片就开始播放了,同学们一个个全都心惊胆战的。恐怖到了极点,这时同学们都尖叫起来,我也全身毛骨悚然。不由得也随着同学们一起大叫。
爆炸屋
接着,我们又来到了爆炸屋,这儿的游戏规则是:把一个气球吹大,然后用屁股把气球坐破,规定时间是两分钟。我从门外听到声声爆炸声,我有点儿跃跃欲试。“啪”随着最后一声爆炸声,我走进了爆炸屋。我把气球放进嘴里,然后用力吹着,可我不敢吹得太大,生怕会吹爆它。于是就吹了一点点大,我用力坐,可是,这个气球偏偏要与我作对,连坐五下,还没爆。我冥思苦想,终于有妙计了。我再重新把气球吹得大大的,然后用手拿住气球,用力往上一坐,“啪”响亮的一声,气球终于破了,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
滚南瓜
最后,我们来到了滚南瓜屋。游戏规则是:用铲子把南瓜滚到对面,再滚回来。谁快谁就胜利!我感觉一种骄傲感油然而生----我跑步快!我二话不说一声令下我像一只离弦之箭飞快的跑向对面。没想到,我的对手是个高手,而且比我要快呢!我灵机一动,我跑到对面后,用力把南瓜滚了过去,耶!我又胜利了,我怀着 高兴的心情走出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