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班这个地方非常的神奇啊,因为在提高班生活让自己更踏实,也感受到了学习的快乐。通过在提高班的学习,感觉自己最大的变化,就是越来越明确自己以后要做什么。起初进提高班的时候,自己就一心想做一个计算机专业的大牛。随着学习的不断深入、和自己对社会了的了解,发现如果自己单单的只是做一个技术方面的大牛对社会的贡献不会很大,自己的能力不能充分的发挥出来。自己可以结合自己的专业,然后借助计算机这个桥梁为社会做更大的贡献。提高班就像一块肥沃的土壤,让我们每一株树苗快乐的成长,为社会做更多的贡献。
写到这里,自己不禁的要说一句:“感谢xx,感谢提高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