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爱国主义几个字,同学们脑海里往往出现了这样一幅画面那是日本侵略中国时,怀着一颗颗爱国心的战士们拼命杀退敌人,誓死保卫中国的,血腥场面面对这鲜血淋漓的中国革命历史,我敬重那些爱国志士,而现在让我体会到的则是我们的祖国发展迅速,强大无比.
就拿我们出门必备的交通工具来说吧!古代有钱人家出门用马车后来人们又创造了轮船,有了轮船人们可以漂洋渡海啦!1915年随着自行车的出现,人们开始争相购买这种实用的交通工具到了近代汽车,火车,飞机相继出现,给大家带来了极大的方便,给国家带来了经济贸易上的发展如今私家车风靡全球,想当初太姥姥那会儿,出门去北京还得费老牛鼻子劲儿!噢!我的祖国您真是一个经济发展迅速的强国!
中国是一个文明古国她的历史悠久,她的文化源远流长,她有丰富的物产,广阔的大地,她拥有的美景数不胜数:颐和园,九寨沟,张家界,趵突泉等都被她点缀衣裙许多外国游客都暮名前来,想一睹为快这中国风采啊!我的祖国你是多么美丽,赋有内涵啊!让所有龙的子孙在这里健康成长!
2008年中国人实现了百年的梦想,那就是举办一界奥运会我们的奥运会是最成功的,它向世界证明了现在的中国有多么强大.2009年中国又双喜临门,迎来了上海世博会,山东的第十一界全运会!我觉的身为中国人太骄傲了!啊祖国你是最强大的!
我爱你,我的祖国!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盛,则国盛所以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全面发展,这样我们的祖国就会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