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三年级期末考试
期末考试结束了,成绩有些惨不忍睹,心情一下降到最低点。
其实刚开始时,我还有那么一些信心,因为试卷还算可以,比较细,难称不上,估计班级的平均分应该在80分以上吧,可谁知道结果竟然是76·6分。不及格的有2个(1个为随班跟读),及格为10人,良好为26人,优秀为2人。
这样的成绩有些丢人,心中的怒火也抑制不住了,以至晚饭都吃不下(现在有点饿了,后悔啊),躺在床上半天后,整理了下心情,好多了,也终于想通了。
我将成绩翻看了一下,发现期末一直不做作业的3个成绩分别是51·5,60,61。还有5个作业也时常拖拉和完成不认真的也都在74分以下。现在我终于明白叶老师说的“复习是要帮学困生复习。”而我一直“一视同仁”,结果却导致了这样的结果,不得不说我很失败。至少复习阶段是很失败的。没有抓住重点。